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激起男生保护欲的套路

激起男生保护欲的套路

每个男生都有一个做英雄的梦想,希望能够成为女人的依靠,让喜欢的女人对自己崇拜感满满,所以激起男生保护欲成为不少女生追求男生的套路,可是如今不少女生非常独立,不依靠男生也能生活的很好,那么如何才能激起男生的保护欲?

青春偶像剧一般有三个套路:第一个套路是女主角傻傻的、蠢蠢的,男主角会对她心生保护欲,从而两人产生爱恋;第二个套路是男主角帮女主角解决了某些问题,男主角给女生带来了安全感,于是两人产生爱情的火花;还有一个套路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刚开始的时候,互相看不顺眼,但长时间的接触,两个人互相改观,成为了欢喜冤家。

这三个套路中,第一个套路是可以由女生发起的,女生想要的安全感需要男生给予,欢喜冤家的操作难度比较大,而保护欲可以由女生激发。所以,女生想要得到男生的喜欢,就要学会激发男生的保护欲,让男生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眼泪可以说是女人的法宝,女生流泪的时候,就会看上去非常的可怜,所以很容易激起男生的保护欲,这个时候男生总是会忍不住的去拥抱你,所以当女生流泪的时候,是最能激起男生保护欲的一个方式。

女生小鸟依人的时候,也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因为在女生小鸟依人的时候,就会看上去非常的弱小而且呆萌,这样的话男生也是有着强烈的保护,也想要一直保护着你,不想要你强装坚强,看着就让人心疼。

另外,当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这个时候是女生最脆弱的时候。因为一般女生来大姨妈都会肚子很痛,这个时候这需要一个肩膀来做依靠。所以这个时候女生带着鼻音委委屈屈的说,自己来大姨妈肚子很痛的时候,都能够激起男生的保护欲望。

除了上面几点,在男人面前会撒娇的女人,必然也能够让男人产生积极保护欲。当你在这个男人面前表现得非常温柔又会撒娇的同时,这个男人会看到你非常可爱的一面,就像一个孩子一样。感情之所以能够更好地去增进,也是因为你懂得了解对方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