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知道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么

知道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么

有很多人会问“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这种感觉像是戒烟,你知道戒烟是什么感觉吗?放弃一个人就是这种感觉,不过都已经放弃了,就不要留恋了。

有人说,一个人就像剪了短发习惯性摸发尾却摸到了空气,好像如释重负,又好像怅然若失。

朋友分手两年了,昨天跟我说,等到20年我就不等了。其实她早在18年时候就跟我说过,等到19年她就不等了,那个男孩子其实早就已经翻篇过上新生活了,我问她,你到底打算花多长时间忘记他。

朋友说,我好像一直都在忘记他,但好像内心又一点儿都不想忘记他。那个时候我一点都不了解为什么让自己难过的事情还不想忘记。

我见过很多一方把一方弄丢的人,被弄丢的那个却还总是最歇斯底里的人。但在别人眼里,你的专情却一文不值。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段经历,我也不例外。我记得在我失恋最差劲的那段日子里,朋友也经常问我,你到底是不是打着不甘心这段感情就这么结束的旗号,一直在骗自己,就真的以为自己戒不掉他。我没有一次答得上来。

直到后来,我看到他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交往了新的女朋友,我却内心毫无波澜的时候,我才觉得,我既没有不甘心,也没有真的放不下他,我那些为你难过的时候,只是我不想忘记你,不想忘记你跟我从前的样子。

这个时候我才了解到,原来朋友说的不想忘记,是这种感受,所以我也经常被自己折磨到一塌糊涂。挺可笑的。

人总是这样,总喜欢在感情上添油加醋,到底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总是过滤到了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剩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而往往,美好的回忆里你跟他都是快乐的,跟爱的人一起快乐,哪怕现在不爱了,也是很有意义的。

所以,很感谢你曾经来过,我也是真的快乐过。

曾经,你是我的全世界,以为能和你白头到老。后来才发现,情短纸长,时移物易,难抵岁月无情,当初的爱恋如此短暂,如昙花一现。

也以为你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着我,但是并没有。那漫长的悠悠岁月,等待,深陷和不甘,花开花谢,最终在这条路上消失殆尽,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