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知道他有没有出轨

如何知道他有没有出轨

很多女人会担心自己的“他”是否出轨背着你找女人,其实他的这些表现你一看便知。男人在外面有人一定是不会想让你知道的,但这些表现一定瞒不过你的眼睛。

1.衣服上的印记

这里说的衣服是指衣服上残留的女性印记,比如口红的印,粉底留下的印,衣服上是否有女性的头发,每个人发质都不太一样,是不是自己的头发也很好去辨认。

所以说男人出轨,仔细观察衣服就能得到答案,这是骗不了人的。

2.对你献殷勤

虽然也有可能是他想给你们日渐冷淡的感情增增温,但也极有可能是他出轨了!

因为觉得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所以内心有愧,于是就时不时地弥补你一下。这种行为往往会发生在刚出轨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他还对自己的行为有负罪感。

3.变得比以前爱收拾自己

其实大多数的男人都挺懒的,但是恋爱中的男人却是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他变得爱捯饬,很可能是为了引起或者取悦家外的那个她。

4.不愿让你碰手机

如果他突然有很多信息和电话,还不愿意让你看他的手机,这多半是有问题,而且你问他他肯定会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说不上来。

以一些老同学,新同事为借口来搪塞你,如果他接电话老是要出去,信息之类的定时在清空的话,那就比较危险了,可以说是八九不离十。

5.开销变大

出轨的男人日常的一些开销肯定会变大,因为需要花钱的地方会越来越多,毕竟出轨也是需要付出成本和精力的,他需要给那个人一起约会逛街,开销自然大了。

当然,要是男人把他所有的钱都给你,那他基本上是没有机会去出轨的,连钱都没有的男人,能拿什么出轨。当然要是作为妻子的你,你男人有多少钱你都不知道,那他出轨估计也是早晚的事。

6.他对你没有欲望需求

为什么说“久别胜新婚”?距离产生美,当一对爱人一旦分开,重逢后,那种快乐幸福不言而喻。

当两个人感情枯燥,发生矛盾之时,或许暂时的分开让时间缓冲一下,能有效减少摩擦。可是,真的适合每一对情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