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想离开女人的潜台词

男人想离开女人的潜台词

男人常说女人善变,但其实男人对待感情也是很善变的。如果一个男人想要离开你,那么他会对你说这些话,而这些话的潜台词,就是“我要离开你了”。

“我觉得咱们性格不是很合适”,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 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变得越来越好 ,越来越迁就 ,除非是比较极端的情况,否则相处很久很久以后,再说性格不合,那就肯定是找理由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肯定了解彼此的性格,知道对方的脾气。哪有什么天生性格合适的人,有时候性格互补反而会过得更好。

“我的事情你不用管。”如果一个男人这样对女人说话,那就说明他的心里已经将你和他“分隔”开了,当男人爱着女人的时候,就希望跟她更亲密一些,不分彼此,两个人没有秘密。

可若一个男人不爱你,想要离开你了,自然不会再跟你分享任何心事,甚至想要跟你划清界限。相处中,男人对你说了“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这种话,只能证明他把你当陌生人了,想离开你了,别不知道。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分开一段时间,彼此冷静冷静”,如果真的照做分开了,冷静的过程中女人就会收到男人的讯息:“我们不合适,分手吧。”爱你的男人,会把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都花在你的身上,他会给你温暖,他不想让你有孤单的感觉,更不可能将你一个人抛下。

可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了,那么他肯定就不愿意这么对你了,跟你分开会让他觉得自由。女人千万别觉得两个人分开冷静一段时间就能重修旧好,这样做只会把对方越推越远。

“我真的没有时间。”男人面对心爱的女人,是不会没有时间的,因为他难以忍受见不到你,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那么就会不自觉地想要靠近她。男人对于不爱的女人,哪怕有空也说加班,有时间也懒得陪伴,总是说忙。只有不爱了,才会选择不断的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