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坑鹰猎结局菜瓜和谁在一起了

天坑鹰猎结局菜瓜和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天坑鹰猎》中,文淇饰演的女主角在与王俊凯饰演的男主角相处过程中,最后喜欢上了他,可是张保庆不属于这个地方,两人最后也没能在一起。

《天坑鹰猎》中,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最后经历重重波折,找到了他需要的药。

《天坑鹰猎》中王俊凯饰演的是张保庆,张保庆聪明伶俐,痞性十足,富有正义感,导演将他定位在十八岁上,编剧天下霸唱认为王俊凯和张保庆的形象十分贴近,这个人物算是为王俊凯量身打造的。

剧中讲述北京少年张保庆只身前往东北寻药的故事,他在东北鹰屯与菜瓜姐弟成为好友,结伴寻找救治张保庆恩师的解药,不料路途中突遇雪灾,三人掉进了雪山天坑,张保庆从菜瓜姐弟身上明白只有团结才能走出困境。

张保庆和文饰演的菜瓜互动频繁,从剧照来看两人关系不一般,张保庆有时候背着菜瓜,有时候两人手牵手,不禁引人遐想,不过张保庆和菜瓜是很好的“兄弟”关系,爱打爱闹,没有男女之情,所以王俊凯的粉丝们可以放心追剧了。

张保庆到了东北鹰屯后与菜瓜和二鼻子姐弟相识,那是他第一次离开城市走进大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奇妙空气,也从菜瓜身上明白了人与自然要和谐共处,世间万物生命都是有自身价值的,人类要学会取之有道。

张保庆和菜瓜姐弟成为好友,一同前往雪原帮老师寻求解药线索,在这条路上张保庆得到了传世白鹰,陆续引发各种神秘事件,所有的东西都指向金王马殿臣的传说,张保庆突破难关,不畏艰险,打败贪婪宝藏的强大势力,成长为有责任感的少年英雄。

不过后来,张保定和文淇饰演的菜瓜在探险的过程中两人对彼此也产生了好感,再加上依依饰演的校花,于是就三个人就形成了一段莫名的烂俗三角恋。

张保庆和菜瓜在探险的过程中互生爱意,可以说他们这份感情带有很多革命情感。不过这份感情并没有天长地久,因为在天坑猎鹰小说中写到,张保庆即使在舍不得长白鹰屯这个地方,再舍不得这个地方的人,但是他终究还是要回到北京,回到的家人身边。在长白鹰屯所经历的一切,将会成为他永生难忘的记忆。

剧中三个少年为了帮助恩师找到解药而踏上了雪原,这一路艰难险阻遍布,他们仍旧勇敢前行。

后来他们突然遇到了大风雪,掉进了天坑,地势十分凶险,张保庆以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突破险境,却不小心让自己的处境更加困难。

菜瓜与二鼻子本可以为了保命私自逃脱,却依然对张保庆不离不弃。

该剧旨在探秘自然地质的环保主义,不仅将以“瑰丽浪漫”的视觉影像为观众呈现祖国雪域河山之美,故事中来自地面守护天坑的神秘部族,与天坑下诡秘的环境和未知因素的双重对决,也让这次探险之旅更加充满戏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