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适合穷人没本钱的创业路

适合穷人没本钱的创业路

谈到生活,就不能不说钱了,毕竟没有钱是没有办法生活的。在这种情况下,创业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可惜创业的成本太高了。今天就给大家整理几个适合穷人没本钱的创业路,你可以参考一下。

最近这几年自媒体非常火,如果你是一个能坚持的人,文采还可以,那就可以选择自媒体创业。对于一个身无分文的人,选择自媒体创业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真正需要投入的只有时间。

现在有不少退休的人都在干自媒体,不需要什么投入,只需要每天坚持写文章就行了。

实际上,开一家干洗店也是不错的选择。对没经验的人来说,你自然什么都不懂,然后在做事时就会手忙脚乱。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加盟式投资的参与方式,而总部也会无条件地为大家提供多种设备,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做到无本运营。

还有家政服务类的你可以考虑一下,忙忙碌碌的人们除了没有时间洗衣服,同时也没有时间打扫房间。一到这种情况下,家居服这一行业就慢慢的发展起来。

你可以先做兼职,根本不需要什么投入,那种给新装修的房子打扫卫生的活很赚钱的。现在打扫一户人家要三百元钱,如果一天能接三、四个活儿,一天进千元还是很容易的。

其实小吃摊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会做饭的话,可以在当地开一家小吃馆,回到街头巷尾,或者到市里,专门卖小吃。小吃成本低,也不需要付出太多的精力,而且收益巨大,况且吃饭人人都有这个刚需。

相比之下,早餐店之类的店铺成本就比较高了,不适合没有钱的人,还是小吃摊更加适合。

其实卖菜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比较累人。如今的蔬菜价格也在上涨,一日比一日贵,如果你实在没地方赚钱,可以先摆菜摊赚点钱。

这一行看起来不起眼,但轻轻松松月入过万,相比打工来说要赚钱。我家邻居就是摆摊的,每天看起来虽然挺辛苦的,但是从农村出来不到三年,就买了一套几十万的房子。

很多时候,商机就存在于这些不起眼的小角落,那些做小生意的,反而可以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