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传闻中的陈芊芊全文小说在哪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全文小说在哪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可以说是近期最火的电视剧了,剧情有趣搞笑,男女主互动甜蜜,就连配角也是笑点满满。不少观众觉得电视剧更新太慢了,想去找原著小说看。你知道《传闻中的陈芊芊》全文小说在哪看吗?

虽然网上一直有传闻说《传闻中的陈芊芊》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传闻中的陈芊芊》根本就不是由小说改编而来,而是编剧南镇的原创作品,所谓的原著小说是作为电视剧的衍生品出现的。很多电视剧往常都是吸引书粉成为电视剧剧粉,而在这部剧中却是将电视剧剧粉转化为小说书粉。

虽然《传闻中的陈芊芊》没有原著小说,但是我们可以根据网上的消息推测最后的结局。从目前曝光的花絮来看,陈芊芊和韩烁是有现代剧情的,韩烁躺在病床上,陈芊芊抱住他,两人应该在现代相遇了。不过这只是个人的猜测,并不能当真。

目前有这两种可能,第一种是韩明星也穿到了剧本里,只是失去了现代的记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韩烁反穿到现代,穿到了韩明星的身上,你觉得那种猜测更靠谱呢?

之前大家还担心《传闻中的陈芊芊》的编剧是匪我思存,而作为策划的匪我思存大大已经澄清了剧情不会虐人,大家可以放心地追起来。

《传闻中的陈芊芊》设定比较独特,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结果被韩明星质疑,最后她穿进了自己的剧本里,成了炮灰三公主。花垣城是女尊男卑,所以三公主嚣张跋扈,名气非常差,陈小千为了活命,只能努力讨好男主。

和其他的古装剧不同,《传闻中的陈芊芊》将故事背景设定为一个“女尊世界”,反套路的剧情设定让人感到趣味十足。由赵露思饰演的鬼马郡主陈芊芊与丁禹兮饰演翩翩少年韩烁高甜互动不断,各种含糖量超高的名场面让人上头。

丁禹兮在五月有两部男主剧播出,分别是《韫色过浓》和《传闻中的陈芊芊》,还被网友戏称为“五月男友”。丁禹兮在网剧《八分钟的温暖》中饰演的毒舌傲娇的贺新凉,还在《清平乐》中饰演了苏轼,不知道大家在看《清平乐》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