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令人心痛到心碎的句子

令人心痛到心碎的句子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满心里都是那个人,希望得到对方的爱,希望两个人能携手白头。可最终呢,爱情消失了,先爱上的那个人往往更伤心,最终才发现,原来感情最伤人。

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遇见就已经很难得,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又只能这样。

说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触及心底。

不要去迷恋遥不可及的星辰,不要去喜欢无法停留的风声。

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你怎么舍得让我输。

不要指望谁陪你一辈子,没光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离开你。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在你的世界里,或许我是多余的,在我的世界里,你却是我的全部。

每次听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装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变成秘密,春夏秋冬,从此再也没有你。

有的时候,总是情愿被误解也不会解释。相信和不相信,都是你心里的真正的念。真正了解和懂我的,又何须解释。

我想知道你走了多远的路,才能把过去留在身后。

时间,渐渐带走了曾经的年少轻狂,也渐渐沉淀了如今的冷暖自知。

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顾后,越是脆弱。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给我错觉,如果没有动心,就不要动摇我的心。

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我们都喜欢逞强,都喜欢流着眼泪笑着说没事。

喜欢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好像嘴里长了口腔溃疡,明明知道会疼,还是忍不住会舔一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