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口述与男邻居过上夫妻生活

口述与男邻居过上夫妻生活

自从遇见男邻居之后,我对老公的感情已经剩下不多了,即使和老公在一起,我心里想的还是男邻居,现在我每天都在盼望老公出差,这样我和男邻居又可以过上夫妻生活了。

老公已经走了一个月了,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有点距离也是小别胜新婚,在结婚之前自己过的时候,也只不过是眨眼即逝,没想在没有老公的这段时间里,我真的是度日如年,我这才知道什么才是寂寞,真正的寂寞让人受不了。/p

在结婚之后我几乎都是整天都要围着老公转的,当然他对此也显得很享受,在他出差的这段日子,我们虽然都有通话,但是老公表示出差也没有多少时间,每次打电话几分钟就挂掉了,这让我的心情更加的难受。

人在寂寞的时候就能发现周围的一些细节,我发现对门的那个男人每次都是一个人,在有一次我遇到他跟他聊天才得知他已经和老婆离婚了,虽然我和老公搬到这里已经有一年多了,和对门的邻居说话还真是第一次。

邻居的身材特别的好,他原来是一名健身教练,这也怪不得他的身材是那么标准,当时我看他一直单着便是开玩笑要给他讨个老婆,他也笑呵呵地调侃我说,如果能有个像你这么漂亮的老婆就好了。

从那天说话之后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渐渐的我对这个男人有了莫名的好感,甚至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将老公抛到脑后,那天下班之后我们又遇见了,他主动约我出去吃饭,当时我心里很激动,但还是忍住了。

饭后我们一起回家,在电梯里就我们两个人,我突然有种特别的感觉,出了电梯,我们各自开了家门,在关门的那一刻,我俩不约而同的回头看了对方一眼,他看着我,眼光深遂:“不邀请我去喝杯茶吗?”我低下眼帘,“太晚了,明天吧。”

第二天,我特别想遇到汪斌,可是没有,几天后,我们又相遇在电梯里。他向我问好,问我吃饭了吗?我说刚下班,还没呢!他说:“干脆我们出去吃好了,今天我看你挺疲惫的,我们出去放松一下”我心里涌起一股暖流,点点头,跟他一起走了。

饭后回家时,在各自开门的一瞬间,又不约而同的回头看了对方一眼,他张了张嘴,但没说出话来,我看着他也不知说什么好,停了片刻,我说:“对了,你不是想喝我泡的茶么?”他点点头:“好啊,茶和咖啡是我的最爱,现在可以喝吗?”我点点头,他很默契的跟着我进了房间。

我泡了功夫茶,一边泡一边给他讲解,他凝视着我,很欣赏的眼神,我端了一杯给他,他慢慢地品着,一看就是行家,我们边品边聊,气氛和谐又温馨,原来冷清的家中,突然变得温暖起来,就像我的心,我能感觉到自己内心的愉悦,对他的笑都是发自内心的。

他夸我秀外慧中,笑得非常美丽,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们一直聊到很晚,他才起身告辞,我有些不舍,内心好象有种期待,我依然送他出门,刚走到门口,他突然转身抱住我,我几乎没有力量拒绝,挣扎了几下,就由他去了。

从那以后,我们便几乎天天会睡在一起,直到老公回来我们才不得不中止这段关系,我现在好纠结,一方面我觉得对不起老公,另一方面,我又无法割舍邻居猛男的浓浓爱意,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