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暗示将放弃感情的句子

暗示将放弃感情的句子

放弃一段感情其实并不容易,尤其是对还爱着对方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会心痛到不能呼吸。但感情又是不能控制的事情,有时可能不想放手,但却不得不放弃。

我有很多理由放弃你,但我选择留下来;而你有很多理由留下来,但却选择放弃我。

后来遇到再喜欢的也就微笑着摇摇头,因为你走了,同时带走了我的奋不顾身。

从陌生人,到相遇,到相识,最终离别,然后忘记,不如从不相见。

那一年,我遇见了你,相信了叫做永远的东西;那一年,你离开了我,我一个人收拾着回忆。

每次你告别的时候,最好用力一点。多说一句,可能是最后一句。多看一眼。这可能是最后一眼了。

如果你有痛苦,你就会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如果你哭,你就会知道伤心的感觉。如果你是愚蠢的,你会知道你坚持和放弃。

如果你爱,你就会知道你非常脆弱。事实上,生活并不需要这种无意义的依恋。没有什么能真正放弃。

在我爱的那个她眼里,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个路人甲。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见过他爱我的样子,所以才确定他现在不再爱我。

你以为我没有回头,我以为你没有挽留。此别,敬你岁月无波斓,敬我余生不悲欢。

曾以为他生性冷淡,直到他对另一个人嘘寒问暖。

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

喜欢淋着下不完的雨,说着讲不完的故事,想着那些不再出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