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何炅生日明星全部祝福

何炅生日明星全部祝福

相信玩微博的人都知道今天是何炅的生日,并且我们的打开微博之后就能发现基本上我们认识的明星都给何炅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足以见得何炅在娱乐圈里面的好人缘,并且只要是上过快乐大本营的人基本上都和何炅成为了好朋友。

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在过生日,但明星们过生日就是不一样,圈中好友送祝福,粉丝送祝福、各路杂志、APP送祝福等等等,今天4月28日这个人生日不得了,大半个娱乐圈都在送祝福,不信你就打开微博搜索一下“何炅生日”,列出来的各路明星吓坏你!可见何炅的这个人缘可不是一般的好啊,甚至有的人说差不多整个娱乐圈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如果说娱乐圈有一个人是没有黑粉存在的,小编第一个提名何老师何炅,他曾经的教师身份不能避免,但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当然是也少不了他在各个行业里取得的成就。综艺节目主持人、电影导演、多部著作的作者,出过音乐专辑,演过电视剧、电影、话剧,前年还加盟阿里音乐,可以说是在全行业都有涉猎,并且还都取得了或多或少的成绩。

关于何炅人缘好这件事情,宋柯就曾经重点说过:“大家这些年只观察到何炅是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但是他在音乐行业的资历比我都深。而且何老师在音乐圈内的人脉比我和高晓松还广。”人脉,这就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了。宋柯和高晓松是谁呀?那可是内地原创音乐界的元老级人物,能被这俩人心悦诚服的称赞“音乐圈人脉比我们都广”,这可就是真服气了。

其实何炅的的善良沉稳在很多地方都表现出来了,只不过是被大家给忽视了,小编记得在《向往的生活》里面丹丹姐和黄磊因食物中毒,呕吐不止,节目可能随时不能继续录制。和手足无措的大华和巴图相比,何炅的表现就成熟淡定得多,给黄磊冲泡暖胃的食物,陪丹丹姐舒畅心情,安抚所有人的情绪。如果没有多年的磨练,大多数人的安慰金句都只能是“多喝热水“吧。

不过你以为老好人就没脾气了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最新的一期《你正常吗》 里,面对一道”你最痛恨自己的哪种‘老好人病’”的题目,何老师为了给允儿和Henry解题,就自曝了一段自己曾经当众发火的内幕。因为工作出现错误,何炅大发雷霆,不过最后弥补的居然还是何老师,他拿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案,让节目可以继续录制!

何老师人脉这么强,更本质的原因是他的智商和情商双高,常看综艺节目的人都知道,论圆场能力,何炅在国内主持人界那真是数一数二的。小编印象很深的是一次颁奖礼上,胡歌和霍建华并肩坐在一起,面对着可以调侃“胡霍CP”的机会,主持人之一谢依霖当然不会放过。不过可以明显看出来,冷不丁被点了名,胡霍二人还是有点小懵逼的,这时候机智的何老师出马,一句话就把场面给兜回来,既娱乐了观众,又让明星都很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