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鹿晗温柔一刀啥意思

鹿晗温柔一刀啥意思

《创造营2020》已经播出了两期了,除了那些出彩的学员外,几位导师也很受关注,其中鹿晗“温柔一刀”还登上了热搜,没看过的网友可能会觉得一头雾水,这又是什么梗呢?

鹿晗在综艺《创造营2020》里表现得很温柔,和黄子韬的耿直不同,鹿晗会更加温柔,但是温柔不代表宽容,他在点评的时候也是一针见血,被网友称为“温柔一刀”。比如在节目里,温柔状态下的鹿晗教练会笑着安慰学员,“温柔一刀”状态的鹿晗教练就是眉头一皱,然后直接指出学员的缺点。

在节目中里鹿晗还有几句经典的点评,比如说“你唱歌再练练肯定会有人喜欢听的”“你要不要先把保暖的鞋穿上”“麻烦工作人员帮忙把椅子抬下去”等等,可以说是既贴心又周到。

很多人在看完《创造营2020》之后反而被鹿晗圈粉了,因为他的点评非常专业,而且也很温柔,点评时他是很严格的教练,但说出来的话却很温柔,而且批评别人的时候,他反而先不好意思了,不得不说,鹿晗的性格真的很温柔。

张艺凡就是那种比较胆小的学员,而且很容易流泪,所以鹿晗在点评时,会温柔的安慰她。不仅是张艺凡,对那些情绪比较脆弱的选手,他也是很小心翼翼,并且充满了鼓励。张艺凡大胆的进行了第一次歌唱,他也是给出了非常暖心的鼓励。

除了性格圈粉之外,鹿晗的业务能力其实也很强,snh48表演的很好,他可以说出她们的声线都在一个位置,也可以说出谁最吸引人,谁最能抓人眼球等。在学员表现的不好的时候,他也能直接给出问题所在,比如和声不够齐、vocal不够强、声音喘、跳舞气息不稳等等,这些都是非常专业的说法。

其实导师真的不容易,因为台下都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太宽容了不好,太严厉了也不好,而鹿晗在点评选手的时候,既做到了尊重每一位选手,又能指出她们的问题所在,被大家称为“鹰眼教练”,选手们任何的小失误,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和耳朵。

现在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鹿晗了,因为他的性格真的容易圈粉,所以粉丝们对鹿晗是始于颜值,忠于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