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日送什么花给闺蜜

生日送什么花给闺蜜

拥有那么一两个交心的好闺蜜真的非常幸运,如果你的闺蜜过生日,你要送什么花呢?

向日葵

如果你的闺蜜是性格开朗的人,可以送给他阳光甜美的向向日葵,祝她每天都开开心心,快乐阳光。

白色桔梗花

白色桔梗花洁白又漂亮,带有清新甜美的感觉,每个女生都无法拒绝这种清新甜美的事物,送给他白色的桔梗花,她一定会如视珍宝的。

雪山玫瑰

雪山玫瑰代表着天真、甜美、知性、优雅,如果对方是一个成熟女人,可以送给她雪山玫瑰。

花语:“我从雪上来,为你留下来,绽放了格桑花,开在心里开在心外……”听了《我从雪山来》,或许心已在雪山之巅翩然起舞。

紫罗兰

紫罗兰带有浓郁的成熟韵味,适合妈妈级别的女人。

花语:多雨的季节已过去,天空微露淡蓝的晴,想起远方的你,那是一种美丽心情!

粉玫瑰

粉黛,意指年轻貌美的女子。以花喻人,再美好不过了。 玫瑰代表美丽和爱情,朋友之间赠送自然是传递美丽的祝福;别忘了配上几朵洋桔梗,洋桔梗的花语是富于感情、感动,当然可以代表好姐妹之间的情谊。

香水百合

百合花花姿高雅纯净,象征着纯洁的友谊,有云裳仙子之美称,特别适合送给女子。而且,因其鳞茎由鳞片抱合而成,有“百事合意”之意,代表着深深的祝福。

万年青

万年青可以不太喜欢花的闺蜜,寓意着两人的友谊长青。

香皂花

香皂花算是比较有创意的花,送给闺蜜香皂花也会让对方觉得你非常有创意。

卡通花

卡通花就是在花朵中间掺杂着卡通玩偶,特别可爱,每个女生都喜欢软软萌萌的东西,你的闺蜜一定超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