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年轻人找工作什么行业更有前途

年轻人找工作什么行业更有前途

对于许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职业的选择尤为重要,许多职业看似光鲜靓丽,可是背后的艰辛鲜少有人知道,许多行业看起来普普通通,没有前景,却被人预言成十几年后发展最迅猛的行业,大家都想拿高薪又轻松的工作,可是你要知道,一份有前途的工作,远比一份高薪工作要重要许多,年轻人找工作什么行业更有前途?不如看看下面几个行业。

一、互联网行业

现在互联网行业之发达,以至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它,有的时候没有互联网,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很大的麻烦。

现在的互联网公司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可是有专家预料,在未来,这些公司的从业人数远远不能支撑广大群众的需要,所以说互联网行业的前景十分美好,选择这一行业,可以给年轻人带来更光明的前途。

二、教育培训行业

为什么说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有前景?只要看看你身边的广告投放就知道了,作业帮,猿辅导,学而思,种种线上线下培训机构层出不穷,并且受众群非常的广!

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的新一代正处于小初高的年纪,除了在学校读书,唯一能够学习就是在线上,也就应运而生了线上培训机构。

据相关资料显示,国内的培训市场规模接近万亿,看到这里你还不心动吗?

三、文化传媒行业

千禧年以前,一部电影票房卖到几千万都能值得各大媒体一番吹捧,要是达到上亿级别,更是想都不敢想。可是前段时间国内影视排行榜更新,我们就会发现,现在的电影票房动辄就几十亿,就算前期投入几个亿,可是这回报也是大大的啊。

这些票房的背后也说明了人们对文化的渴求,信息时代的传播越来越广泛,未来这一行业也会有无穷大的发展。

四、旅游业

现在到处旅游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每逢黄金周,GDP就会翻上不知道多少翻,人们的消费水平上去了,想要出门旅游消费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所以在未来几年当中,旅游也是不少年轻人可以尝试的一门行业。

五、农业

不要一提起农业就想起那些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现在新型农业这么发达,许多植物都可以水培,就连草莓都能种在半空中,放在以前谁敢想?

农业发展在一些农村地区还是一张白纸,如果有相关专业的年轻人,不如尝试这去发展新型农业,不说这门行业发家致富很简单,光是未来的前景也是不可估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