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看着老公爸爸就讨厌

看着老公爸爸就讨厌

我是个专职妈妈,平时我比较八卦,所以挺喜欢和婆婆聊天的,而且我们还经常一起带孩子,相处的非常好。在我们家婆婆虽然好,但是公公却并非如此。

我的公公60岁了,嘴巴特别碎,喜欢嚼舌根,看似很老实,其实背地里经常嚼舌根,比长舌妇还厉害,不知道大家周围有没有这样的人。我书读的少,刻画不出来,总之就是很喜欢察言观色,在家里的时候总感觉被人盯着,一举一动都要小心翼翼,避免他们胡思乱想,我脸皮薄,所以从不计较。

他特别喜欢逛超市,碰到打折的东西就买回家,家里的肥皂常备三十块左右,面条常备15筒左右,米常备七八袋左右,每袋20斤,油常备5桶左右。因为超市经常打折,各种促销信息,他觉得这个划算那个也划算,每次去超市就像天上掉下来不要钱一样,全拖回家。每个月给1500也是买这些东西,给2000也是这些东西。

做菜的时候,公公喜欢吃什么就弄什么,我怀孕到产后,吃到的好东西屈指可数,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太蠢了,竟然做出这种毫无理由的退让。

结婚时他也没有给过我红包,生孩子也没有,一岁的时候没有,2岁的时候回乡下,他们给了1000,我临走的时候还给他们3000当过节的费用。公公没有给我的孩子买过一双袜子,但是外孙女来了,他怕虾不够吃,一顿买了95块钱的,我很生气。

可能我独立惯了,只要涉及到钱,我还是能容忍的,顶多自己辛苦一点多赚点钱,谁叫是自己的孩子?但是不给小孩子做好吃的,忍无可忍。回一趟老家,每碗菜都有辣椒,还得我老公拿个碗,倒开水,在那涮好了再给孩子吃。

我是不会去搞这种事情的,以免落人口舌,好像我的孩子多娇贵一样。但我坚持认为小孩子6岁前不能吃太辣太咸,更不能喝酒。但是在看人眼里,能喝酒多自豪啊,但我不那么认为。

前不久公公还说要带着婆婆搬到我家,我不同意,我是一定不会和老人住一起的,我拼命的赚钱,买了个大房子就是为了自己能享受生活,我不要再受气了。

我只能接受他们偶尔来住住,别来长住,婆婆倒还说得过去,但是公公我是真的不想让他来,我真的一点都不欢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