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不让我看他的手机

男朋友不让我看他的手机

你的男朋友愿意让你看他的手机吗?很多女人都认为,如果你的手机里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又为什么不能让我看呢?可男生们却并不这么想。因为男友不给看手机而分手的人,也不在少数。

“你们女人是不是都特别爱看男人的手机啊?”我被坐在对面的朋友问得瞠目结舌,又觉得好笑:“你就因为这个跟她分手了?”“难道不应该吗?”“不是不应该,只是,这么一来,恐怕你很难娶到老婆了。”

朋友一声叹息,摇摇头说:“她好像永远意识不到那是我的手机,想看的时候随时就看,最可怕的是,她还经常对我进行手机定位!这样一来,无论我是不是和她在一起,都完全没有隐私可言了。”

“既然你觉得反感,就和她谈谈啊,让她别这么做就是了。”“问题就出在这儿啊!我跟她说了,结果她比我还理直气壮,说什么,既然你没做亏心事,我看看你手机又怎么了?!我手机定位你又怎么了?!男女朋友之间不就应该没有秘密吗?你不愿意让我看,就说明你有事儿瞒着我!然后还让我老实交代,交代个鬼啊交代!”

朋友越说越来气,半罐啤酒一口气下肚:“最后我们因此分手,她还成了受害者,觉得我肯定是外边有人了!你说可笑不可笑!”这回轮到我叹一口气,无可辩驳。我身边这样的人太多了,而且想法都和他女友如出一辙:我看你手机怎么了,你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有什么不能看的?!如果你不让我看,就说明你有问题!我都不介意你看我手机,将心比心,我为什么不能看你手机?!

我的一个朋友楠楠说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每天都是手机不离手,从来不让我看他手机,说是两个人该有自己的空间,也从来不碰我手机,前几天有一次,晚上他跟朋友出去吃饭,我给他打电话一直不接,我接着打,后来他就把我电话挂了,又打就关机了,到早上4点多回来,喝的烂醉,说是在车里睡着了,吵了一架,最后,即使自己心里清楚这个理由是假的。

想想毕竟平时还是对我挺好的,这件事也就过去了,可能当时为了哄我,就说以后他的电话可以让我随便看,只要不分手,什么要求他都答应,到昨天他又突然跟我说,看他手机这件事,他觉得接受不了。

其实从说手机这件事的时候,我也只是想要句话,从来也没真的去翻他手机查过什么,其实如果真的想看,趁他睡着了,我一样可以去看,可是不想那样,总觉得他微信里在跟别人聊骚,朋友圈里让他发点关于我的东西,他也不发,他说,他能给我的就是,每天都会回家,努力赚钱,为我,为这个家,但是,手机,朋友圈,是他的底线,他做不到。

还有一个朋友芸芸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了。芸芸说他一开始是不避讳我,手机qq随我看,他倒是一直不看我的。我也不是经常看,有次偶尔看,发现他和前女友讲话暧昧,我闹过分手,后来他承认错误,并删除了前女友,就和好了。

后又有一次发现他和一女性朋友讲话比较随意,女的有时叫他亲爱的,经常发那个嘟嘴亲的表情,他倒不至于也叫那女的亲爱的,只是偶尔也回复那个嘟嘴亲的表情,我知道他们不是那种关系,估计就是男女之间有时就喜欢说带玩笑性质的暧昧话,他也不拒绝而已,我也闹过,后来不了了之。

因为几次看他的聊天记录,我们产生过很多次矛盾,他认为我太敏感,大题小做。我认为只要行得正站得直,何必怕我看呢,我也不是经常看,偶尔看看而已,况且我认为我的手机可以随便他看,为何他不就行?

他说他不会看我手机,而且人和人不一样,我可以,他就不可以,也是为了今后减少矛盾,让我尊重他的隐私,而且是没得商量的,他永远不会让我随便看他的聊天记录。我认可他讲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拐不过弯来,我心里还认为他说其实就是不够光明正大。

这是一个明显的逻辑错误:做了亏心事的人不会愿意让你随意看他的手机,但是却不能够反推,不愿让你随意看他手机的人,不见得就是因为做了亏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