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理学判断男生暗恋你

心理学判断男生暗恋你

如何从心理学的角度来判断男生是否暗恋你?

有时候心理学真的蛮厉害的,能够通过表情和行为判断出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尤其是当有人喜欢你的时候,他的一些细微动作根本就是藏不住的,就算表面能够伪装,但下意识的那些行为都是没有办法隐瞒的。

信息秒回,是男生暗恋你的一个很重要的表现方式,只要是你找他有事,或者是发消息绝对都是秒回,而且关于你的一切对方都会争当第一,在你的生活中他的影子真的很多,给你留下的影响也是最多的,因为喜欢所以时时刻刻都在找理由接近你。

下意识的反应最能证明问题,当一个人暗恋上另一个人时,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事件,产生了惊吓,恐惧,兴奋等情绪,如果其下意识的反映是看你,那毫无疑问,其对你有感觉。

心理学的角度上说,当人们遇到突发情况时,会下意识看向值得信赖,能给与其安全感的人。

“智商下线”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信号,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当一个人跟自己喜欢的人对视的时候会莫名紧张,就算这个人性格再怎么淡定也控制不住,当你看到一个本来很睿智的人在你面前智商下线,逻辑混乱,各种迟钝。那对方对你的感情可能是很深厚的,因为人类的情感和理智某种程度上是不能共存的,当情绪上线时,理智会选择“下线”。

还有就是,很多人都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当着大家的面挑你的刺,他总是喜欢与你掐架,而且你提出的观点他也会第一个做出反应,当然他也一定是反对你意见的那个人。有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很讨厌,处处与你作对,是不是不喜欢你。其实恰恰相反,他正是因为用这样的方法来引起你的注意,大部分男生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