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毕业后成了同学妈妈的下属,我对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毕业后成了同学妈妈的下属,我对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都说上了大学之后就能找到好工作,可是没有一个好的大学文凭想要找到好工作简直难上加难,大四实习那年,身边很多同学和我一样,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公司实习,最终我在同学的帮助了,去了他妈妈的公司上班。

我一直都知道同学家里挺有钱的,没想到他妈妈竟然有家这么大的公司,在工作期间我了解到这家公司是他爸爸和妈妈一手创立起来的,但是爸爸因病去世后,一直都是他妈妈自己一个人苦苦支撑起来的,直到现在都没有选择再嫁。

我刚去公司的时候并没有见到同学妈妈本人,直到实习了一个星期后,才见到他妈妈,没想到他妈妈竟然那么的年轻漂亮,说是我同学的姐姐都相信,同学妈妈知道我和同学的关系,还专门和我说话,让我好好工作。

虽然她看起来年轻漂亮,但是年龄还是摆在那里,我从未想过会和她之间有什么联系,可是那天下午下班之后发生的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下班之后我准备回学校,在公司门口遇见了同学妈妈,她让我充当一下司机。

我开车带着她去了一家高级会所,她让我一个人在门口等着,一会有事情会给我打电话,我在门口足足等了有两个小时,才接到同学妈妈打来的电话,等我进到高级会所里面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她一个人了,身上的酒味非常重。

我本想将她扶起来,可是她醉的不轻,我只能将她抱着回到车里,然后开车将她送回家,同学没有在家,我只能一人将她放到床上安顿好。

我的脑海里只有她身上的香味,作为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这种诱惑让我抵挡不住,我不顾她是同学的妈妈,沉沦了。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床上只有我一个人,我当时有点慌乱,连忙穿上衣服起床,我出了卧室门以后看到她正在厨房里做饭,在清晨的微风中,这种感觉让我很是舒服,我发觉我爱上了这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