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主动付钱的女生修养高

主动付钱的女生修养高

都说主动付钱的女生修养高,事实上确实如此,能够主动买单的女生多半都是比较独立的,而且很会考虑他人的感受,肯定是不自私的,这种女生,自然人见人爱。

说说我最近两天的经历,跟男朋友约好去海边玩,加油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拿钱。他就付款了,然后高速也是他付的,到了以后我包放箱子里突然就打不开了,所以房费吃饭都是他的,我能说我是十二分的不愿意么。

后来包打开了,他又不让我带钱。在海边玩,他带我去买零食。

我好想买这个那个,可是我没钱,好多都没买。回来我把钱转账给他,他也没收,又退回来了,我们并不是刚刚交往,我只是觉得有手有脚总花男人的钱不合适。

个人觉得男女刚开始交往,约会吃饭看电影,男生主动付款是家教素质修养,而不是应该的。女生亦是如此!

而女生可以主动提出AA或者付款,(虽然大部分男生会拒绝,你在观察别人的时候,别人何不是也在观察你)如果女生对男生没兴趣应该拒绝男生,而不是不拒绝男生的礼物又对男生的表白无动于衷,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清楚约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