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陈卓璇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什么意思

陈卓璇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什么意思

陈卓璇是《创造营2020》的参赛选手,在第一次公布排名的时候,她发表了惊人言论,一举登上热搜第一,还开创了璇言璇语。5月26日,陈卓璇直播时再说惊人言论,这句“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是什么意思呢?

在直播的时候,陈卓璇回应了前段时间的热搜,她说:“前几日看希林娜依高拿了奶茶回来,为什么她会有奶茶呢?原来她去拍了中插,就是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就是这句话引来了不小的争议,很多网友认为她这句话说得不妥当。

其实陈卓璇在直播时说得这番话,是回应公布排名时的感言。当时陈卓璇排名第二,在说感言的时候,她感谢了一下为她投票的粉丝,也表达了一下自己会继续加油的决心。接着名场面就出现了,陈卓璇直接在节目中问赞助商,为什么她身边很多小伙伴都有去拍过中插商务广告,但是她一次都没拍过,是因为她站得还不够高吗?

就是这番话,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这么多选秀综艺里,网友见过不服其他竞争对手,也见过不服导师意见的,第一次见到直接怼赞助商的。

“是我站得不够高么”这句话直接就出圈了,成为网友造句的万能模板,这句话也被称为“璇言璇语”。不说那些网友了,就连现场的学员和导师听到这句话都觉得很惊讶,鹿晗直接拿手卡挡住了嘴,满脸惊讶的表情。

作为参赛选手来说,陈卓璇的这番话表明了自己的野心,其实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些网友持有不同的意见,认为她心比天高。其实《创造营2020》的主题就是“敢,我有万丈光芒”,陈卓璇确实完美贴合了这个主题。

陈卓璇在没有参加《创造营2020》的时候就已经小有名气了,看过《陈情令》的观众应该对她多少有些印象。她演的就是义城篇里一直跟在晓星尘身边的那个“小瞎子”阿箐,虽然戏份不多,但因为凄惨的人设也挺惹人怜爱的。

在《创造营2020》的初评级中,她就演唱了《陈情令》的大热主题曲《无羁》,直接上了热搜。在主题曲考核中,她更是主动选了五天班,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

现在璇言璇语又出金句,陈卓璇确实获得了很高的话题度,但是也引来了争议,你认同她说的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