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林更新为什么喜欢王丽坤

林更新为什么喜欢王丽坤

林更新之前有过很多的绯闻女友,但是他从来都没有正式的承认过,那么他为什么会喜欢王丽坤呢?想知道答案的话就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小编来告诉你吧!

知情人表示,林更新认识王丽坤其实是比较早的,所以两人之间也是传出过了一些消息,不过,实际上的原因是,王丽坤的个人经历很受到林更新的欣赏,因为王丽坤出身于草原,而本人也是多才多艺,并且性格其实是非常有自己的主见的。对此,林更新也是几次表示,被她平时在生活中的热情所感动了。

这么看来的话,林更新选择王丽坤,其实还是有他自己的看法的,除此之外,林更新也是一个非常稳重的演员,那么,性格和王丽坤在一起对比的话,也是形成了一个很好的互补。这一次,赵又廷透露出了林更新和王丽坤的事情,也是让大家对于他们两个人的在一起有所看好,并进行了祝福。

王丽坤和林更新已经不止一次被拍到私下亲密约会了,两人在一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去年8月份的时候被拍到一起看房,9月份的时候被拍到同游日本,之后两人又被拍到挽手出入餐厅会友人。

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就和不少女星传过绯闻,情史还挺丰富的,绯闻女友也不少,周冬雨、王柳雯、赵丽颖等等,但是这些好像都没有做事,和王丽坤是唯一一个多次被拍到,并且看上去关系就很亲密的,虽然当事人一度否分,打死也不承认,但是从很多细节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二人认识之后,一起走过红毯,拍过记录片,上过跑男,合作过大话西游,而且两人的在一起也很配,再者王丽坤的温婉的感觉也很适合林更新。毕竟互补嘛!

当然除了外形和性格的原因,两人在事业上的追求也是差不多的。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无论是林更新还是王丽坤他们其实都是很有演技的。虽然并没有吹演技的通稿满天飞,但是实际上两人在电影和电视剧中的表现都是不错的。

并且王丽坤的素颜也是很女神的呢。之前《星跳水立方》节目里,不施粉黛出水芙蓉的美丽让她一夜间人气飙升,一跳成为素颜女神,并且稳坐宝座直到现在。节目结束后,因为素颜而火了的王丽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受宠若惊!完全是一个意外,在跳水前,刚刚参加完一个颁奖礼,因为时间紧张,在车上换的衣服,一脸大浓妆又不能跳水,所以索性卸了个干干净净。”

如今被爆料两个人走在了一起的,着实让人想不到,但是王丽坤非常美,所以网友们也没有特别反对。反正小编是觉得他们两个是很般配的。

郎才女貌啊对不对?如果真的能走在一起,这波狗粮绝对是要吃下去的啊。他们后来还又被拍到和高圆圆赵又廷夫妇一起去日本游玩,林更新和王丽坤还同撑一把伞,而且王丽坤更是从背后抱住了林更新,关系非常的亲密,四个人俨然就是两对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