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奇遇人生31岁的刘雯没谈过恋爱,工作是她的男朋友

奇遇人生31岁的刘雯没谈过恋爱,工作是她的男朋友

我们都知道刘雯的成名史,尊称她为一声“大表姐”,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31岁的刘雯至今没有谈过恋爱,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承受别人所不能承受的孤独。

刘雯在《奇遇人生》坦言自己没谈过恋爱,自曝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工作上,声称工作就是她的“男朋友”,被同伴戳中泪点后当场落泪。

和阿雅独处时,大表姐失落道“风景再好没人分享也很寂寞”,听了真的很心疼她了,毕竟没有想到风光背后也是有一段让人心酸的故事。

成名太早,事业太好,工作太忙,恋爱也就成了一个风景名胜地,想去但一直没时间去,而且“最重要的是跟谁去,就这是最重要的”。刘雯的心情好像一句歌词,“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

31岁年纪真的不小了,大表姐还是应该偶尔放下工作,去享受生活,进入一段感情,如果生活只剩下工作,那人生就真的太无趣了。

像何穗、奚梦瑶,同样是超模,但她们事业、生活两不误,多在自己的周围看看,也许会有不错的男生,当然恋爱最重要的还是感觉,如果是为了恋爱而恋爱,那就失去意义了。

其实很多人跟刘雯一样,如果专心谈恋爱,就会耽误自己的工作,都会觉得工作后再去找对象谈恋爱好难,不过仔细想想其中的原因并不难理解。

第一,圈子变小了,工作后的人,一般都很忙,工作和生活的圈子相对都比较固定,不像上学的时候有很多同学朋友。

而一旦参加了工作尤其是那种工作特别稳定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环境,每天面对的基本上都是同样的人,从家到单位,从单位到家,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根本接触不到什么其他人,自然找对象就很难了。

所以,很多上班族都在抱怨,到底该去哪里找对象呢?总不能从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吧,但缘分还是有的,只要去珍惜,就一定会找到合适的人,刘雯如此,你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