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爱上自己班上同学的漂亮妈妈

老公爱上自己班上同学的漂亮妈妈

我和老公认识的时候,只是觉得爱情来了,我应该接住他,却没有想过他会在和我结婚之后变心,他爱上了自己班上的同学的单亲妈妈,我觉得他不管是老师还是丈夫都没有做好。

我们是相亲的时候认识的,那时根本就没想到会有后面的这些事情。

我老公是个小学老师,基本上和孩子们在一起,生活环境很是单纯,所以在感情上想的过于简单,以至于后来我们会出现很多问题。

影片可以倒带,但生活从不曾倒带。爱情来时如百花绚烂,去时如茶荼散尽。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附近的茶楼吃了个饭,本来起先并不是约在这里,刚好那天有个学生出了问题,他临时改了约会的时间,这次是补上次的缺。

他有些抱歉,毕竟是他的原因,所以还挺客气的。我对他的印象还不错,并没有见光就死的感觉,觉得有机会可以进一步了解一下。我们很默契的先从普通朋友做起。

我们这样差不多维持了两年的时间,期间双方的家长都知道了我们交往的事实,认为到了一定阶段就应该稳定下来。于是,我一直等着他开口,并且早已做到了嫁给他的准备。

可是他却一直都没有表示,以为他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一直在等着他。我知道如果一旦给男人太大的压力,他就会受不了逃走。

后来父母认为我年纪不小了,让我尽快解决自己的感情问题,如果这个没有结果就不要浪费太多时间。我也想知道他的想法就如实的问了他。

可是他的答案让我很失望,说是现在没有想要结婚的念头,让我多等几年可不可以。但是一个女人的黄金期就只有那几年,如果我等了你,而你未来没有能够给我幸福的自信,我又凭什么现在这个等下去呢?

我最后给了他两个选择,在一起结婚,或者分手。最终他选择了结婚。

开始我对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信心,虽然两个人过不上富足的生活,但是都抱着同一个信念继续生活下去。

很快,我就怀孕了,两家人都非常高兴,都期盼着孩子的到来。当然,他也异常的高兴,我知道从他平时的行动中他多么喜欢孩子,我看的出来。我也满心欢喜的期盼着肚子里的宝宝的到来。

不久我十月怀胎生下儿子,老公对儿子左看右看,越看越爱,产房里他握着我对手说:老婆,这辈子我肯定对你好。我冲他羞赧一笑。

当了父亲的老公,家庭责任心更强了,为了让我睡个好觉,每天晚上都起来给孩子冲奶,孩子只要一哭,他立马抱起来哄,家里的活,他全部包揽了。家有如此贤夫,妻复何求!

知道他出轨的时候,孩子已经三岁了。三年来,我们两个最幸福的时光恐怕就是新婚的那段时间吧。因为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后悔,后悔怎么当初选择了这样的男人。

2016年3月份的一天,我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大致意思是:你的老公爱上了别人,你们是不是没有感情,准备离婚了。

我很诧异,刚开始还以为是谁发错了短信,老公怎么可能会出轨,我们结婚还不到两年,有了如珠如宝的孩子,更何况他还是人民教师。

转念一想,这种事情也不能大意,我记得老公的手机号密码,因为我曾帮他在网上兑换过积分,我偷偷查看了他的通话记录,就是这个号码,通话频率最高。

我怒不可遏,将记录截图保存,打印了出来,摆在了他的面前。一开始,老公是极力否认的,我要求他当场拨通那个电话号码,事实面前,老公原有的坚定坍塌,他道出了实情。

在我最辛苦的怀孕阶段和产后忙着带孩子的时间里,他居然在外风流快活,和学生的单亲妈妈搅到了一起。

他外遇的对象比我大,貌似和他同年。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和他学生的单亲妈妈在一块,甚至我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处于半同居状态了。

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女人。自己的丈夫夜不归宿,我却抱着以后的未来,回味着细数可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