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山村婶子成了我后妈

山村婶子成了我后妈

刚刚放暑假的我回家之后却发现家里面张灯结彩的,好像要办什么喜事的样子,可是这件事情我一点都没有听爸爸提起过,所以我回家找到爸爸想要问清楚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爸爸看到我回来之后愣了一会,然后才搓着手说自己要结婚,对方就是我们邻居山村婶子,我有点懵了,因为我和爸爸通电话的时候没有听他说起过要给我找后妈的事情。

可能爸爸是害怕我不同意才不和我说的吧,所以我也没有表现出来什么异常,只是放下了东西去了奶奶家里,因为我没有见过妈妈,从小是奶奶将我养大的,所以我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笑的是奶奶看到我回家之后和爸爸的表情一样,其实我是同意爸爸再婚的,毕竟从我记事以来印象里面就没有妈妈的影子了,只不过我不高兴的是他们都瞒着我,而我也想要知道我妈妈去哪了。

最后经不过我的询问,奶奶告诉了我真相,原来我妈妈是被人拐到我们山村里面的,并且奶奶花钱将她买下来,嫁给了我爸爸,虽然当时妈妈苦苦哀求奶奶他们放了自己,但是买她的钱是家里的所有积蓄了。

最终妈妈留了下来,并且和爸爸结婚了,很快就怀孕生下了我,而奶奶家对于妈妈的监禁也放松了,还让她出门找工作,但是妈妈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奶奶和爸爸将我养大,并且我是我们山村第一个大学生。

而爸爸之所以和山村婶子结婚是因为婶子的老公在外面打工的时候,出了事故,家里面就剩下了沈村婶子,所以爸爸就经常去他们家里帮忙,一来二去两个人就互生情愫好上了。

后来是我们邻居将两个人撮合在一起的,但是害怕我不同意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所以想要趁着我不在家的时候将婚礼给办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我今年放假回家的比较早。所以奶奶和爸爸才是那个表情。

其实对于爸爸再婚我是非常的同意的,因为我们山村里面很多喝爸爸一样大的男人都出门打工不回来,但是爸爸为了我没有出去,而是一直陪着我长大,只不过我伤心的是他们不告诉我这件事情。

第二天爸爸和邻居山村婶子举行了婚礼,可能是我心里面还是比较的介怀这件事情,所以奶奶让我喊妈妈的时候,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喊了婶子,这句妈妈短时间里面我是叫不出口的。

虽然当时的场面有点尴尬,但是人多也是热闹,尴尬的气氛很快就要过去了,那天是我和爸爸第一次在一起喝酒,看得出来他很高兴,喝了很多,而我在心里面也是希望爸爸可以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