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快速让一个男生喜欢你

如何快速让一个男生喜欢你

如果你想要快速的让一个男生喜欢上你,那你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毕竟爱情这件事是需要自己争取的,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真的很难达到目的。

去了解他的爱好

在感情的观念中,如果你是出自真心想要撩汉的话,那么就得从这个男人的兴趣爱好方面下手。毕竟俗话说得好,想要战胜对手就要多多去了解对手的弱点,自己才有一定的把握赢得胜利。

对待“撩汉”方面也是同样一个道理,如果你把对方的爱好了解好到位的话,想要男人能不爱上你都难,毕竟有个这么了解自己的爱好的女人,对男人而言何乐而不为。

无限增大对方喜欢的某个特质

虽然说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但你们互相吸引时,一定是有一个特质的。这个特质一定是对方最喜欢的,要么是你知书达理,要么是你活泼开朗,要么是你善良可爱,要么是你身上读书的迷人的气质,要么就是……你自己知道,就是他经常夸你的那一点。

做到一些起码的礼貌

一点点礼貌不至于让你们变成哥们,要不然他就会觉得你对他没有意思,渐行渐远。男人嘛,要的是潇洒的快乐主义者,只要能选择,都会选让自己快乐轻松的人。

若即若离

让男人觉得你不是离开他就活不了,让他认为你可以随时随地的离开他,让他有危机感,这样的男人才会对你越来越好。因为他们明白了这样的道理,就会越发珍惜这段感情,来之不易的才珍贵,所以女人啊,应该学的聪明点。

让他想念你

我知道你想要和他度过每一个瞬间,或许他也会想要那样,但两个人不能经常腻在一起。一定要适当的分开一段时间,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也可以和朋友聚会,真正的目的就是让他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