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致自己生日快乐的说说

致自己生日快乐的说说

当你生日的时候,一定非常开心吧,因为身边的人为你送去祝福,而且还为你点燃生日蜡烛,送上一份心仪的礼物。那么在生日之际,你有什么话想对自己说呢?

1、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敬你一杯酒,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我干杯,你随意。生日快乐,致自己!

2、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敬你一杯酒,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我干杯,你随意。生日快乐,致自己!

3、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努力成长,找到更顽强的自己,独立地朝着理想走,你要的时光都会给你。

4、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祝自己生日快乐!

5、自己的生日同样祝福自己的亲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永远也快乐!

6、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给忘了,祝自己生日快乐,有再多的钱也买不来时间。

7、祝我生日快乐,以后好好珍惜时间,为人类创造价值,还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劳累,还有,要关心孝顺爸爸妈妈。

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乐!

9、一年又过去了,自己又长大了一岁,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长,我要学会生活,好好的照顾自己,不管未来会是怎样的,我都要坚强的面对,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10、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11、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祝自己生日快乐!

12、信心要一杆插到底,夫妻要两人齐协力,行动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颜加六色,邻里要七巧又玲珑,做事要八仙来过海,说话要一言即九鼎,这样生活才能满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乐!

13、希望你做个快乐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会重新审视你,爱上这个不完美的你,再也不会看不起你了。

14、今后的你要努力要优秀要不惧怕任何人,有能力爱自己才有余力爱他人,生日快乐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