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才算最好的分手方式

怎样才算最好的分手方式

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是一种缘分,选择分手那刻也不要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和平分手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不要做出纠缠不清的事,否则对双方都是一种折磨。

其实分手后最难的部分,不是遗忘的那个过程,而是决定遗忘的这个开始,因为那意味着,我们终于承认,我们再也没有以后了。

当决定两两相忘的那个时候,就互不亏欠了,那些委屈、愧疚、遗憾也随着结束的那一刻变得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以后我们都还是要好好地生活。

我想所谓完全放下一段感情就是,我不再因为当初的甜蜜太难忘而感到舍不得,不再因为当初的诺言无法达成而感到怨恨,也不再因为当初的付出换不来理想的结果而感到不甘心。

爱过一场,就算不能走到最后,也别否定当初。不后悔,就算是对彼此最大的肯定了,从今往后,愿我们都能各自好好的,愿我们都能在下一次的时候,爱得更轻松一些。

愿我们一路坦途,一切安好,也永不回头。

在恋爱的过程中,两个人都慢慢的都慢慢的发现,原来是真的不合适,认真坦然的面对走不到最后的事实。

两个人坐在共同回忆最多、最美好的地方,心平气和 ,不嘲讽 ,不谩骂 ,细细的数着当初那些美好的日常,回忆当初。

比如:没在一起那个时候你给我发过的自拍真的好好笑,不知道你当时为什么要给我发这么奇怪的东西。

比如:那个时候你穿着那件巨丑巨丑的衣服来找我,我嫌弃死你了你当时没看出来吗。

比如:我一直有一个很重要的事要问你,你对那个某某某是什么态度。

比如:你会记得我多久?两个曾经靠拢的心分开,即使不再爱了 ,但是会很疼,要用那些美好或是不美好的回忆来镇痛

聊天记录还在的翻出来一起看看(你当时有没有看出来我是这个意思啊),买过的东西拿出来看看(你当时知不知道我拿到这个有多开心),曾经一起看过的风景再看一遍(即使人分开了,风景也是一样好看哇)。

最后,抱一下,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各回各家,开始新生活!这就是分手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