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与直男癌男朋友谈恋爱好累

与直男癌男朋友谈恋爱好累

我的男朋友是个直男癌,和他恋爱的过程中,有的时候会觉得很心累。总是那么累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办才好呢,要和他继续下去,还是和他分手呢?

昨天男朋友突然问我,直男癌是什么意思。对于他贫乏的语言词库里,居然会冒出这个词,我感到很诧异。为了防止他幼小的心里对这个词的理解过于负面,我说,属性男,爱好女,大男子主义者。

男朋友说,讲人话。我看了看他,回,就是你这样的人。说了男朋友种种“直男癌”却全然不自知的行为,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决定为这种有直男癌的男朋友做一个大总结。

如果你此刻有一个身患直男癌的男朋友,那么毋庸置疑,一定是你先表的白。没错,在我的爱情里,也是我先开的口。用男朋友的话来说就是,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我这么高冷的人……后面省略号必定配上一个难以启齿的表情,好像说一句“我爱你”比让他自杀谢罪还要难。

这种男人,在你要死要活地喜欢他,奋力表白的时候,尽管他内心对你思慕已久,窃喜不已,表面也必定维持着绝对的云淡风轻,保持面子上的高冷,悠悠地来一句,我觉得我还需要考虑一下。

只想想也要恨得牙痒痒。有一个直男癌男友的女孩子,必定在爱情里十分勇敢,有一种拯救世界的大无畏精神。还能透过“病变”的外表看到对方认真负责的本质。尽管在一起之前就知道了对方的病态属性,可是这样的男人必定能让你产生一种奇妙的归属感。不然怎么能瞧上他了呢。

我也不小了,就想踏踏实实的能有个自己的家,跟他在一起的话感觉未来的可能性太多,变数太大,我们也不一定有好结果,当时内心真的是拒绝他的。因为和一个直男癌的男人恋爱,很多时候都会觉得很累。

我是单亲家庭,我跟他表达过内心的真实想法,他也理解,家庭状态也跟他直白的说了,有些人会介意单亲家庭,我不想为以后埋下炸弹,就直说了,现在想想有点类似于相亲,把自己所有的牌都亮出去了,他说他不介意,也没有放弃追求我,就这些我们一直聊,聊的也挺有感觉的。

当时我们只是在网上聊天,他在家过暑假,我在这个城市上班。后来开学,他来到这个城市,因为我工作原因,我们也没有第一时间见面。但他一直在催催催,我耐不住,就答应见面了,他来公司找我,当时我住公司宿舍,请了半天假出去见他。

那时候临近中秋,他拎了一盒月饼站在我们公司门口,哈哈,直男癌本性在那时候开始显现出来,是吧?别人第一次见面,都是送花啥的,他竟然拎了一盒月饼!我不好意思说啥,我就接过来了,回来跟同事分着吃了,出去吃饭,吃的快餐,小城市,没有太多可以娱乐的地方。

吃完饭就去逛超市,买点零食吃,记性最深的事,我买了一瓶2块钱的水,他给自己拿了一瓶1块的水,理由是都一样喝,还说我败家,当时说我败家用的是开玩笑的语气,我也没往心里去,当然他如果用严肃的语气说的话,我可能当场就奔溃走人了,可就一瓶水,至于非得这样吗?很多时候因为一些小事,我都会觉得很心累。

还有就是我很没有安全感,不成熟,但很活泼。而他是比较冷漠,遇到事情会想一个人静静,脾气很差。冲动起来,会说很多难听的话。我们一吵架,他就会很冷漠。

因为从小缺少关爱,我哭的时候,很希望对方安慰我,关心我。但是他就是看着我痛哭流涕,在一旁静静睡觉的人。我的观念里接受不了,经常觉得他不理解我,他不爱我,不尊重我,会觉得他太残忍。

每次吵架,我会伤害自己,逼着他理睬我。曾经发生过割腕,跳楼,喝酒之类事情。一开始他会事后告诉我不可以这样子,不准再如此做。我也告诉他,我伤心的时候,他表示下关心,我就不会闹。

他每次都要我认错,根本解决不了根源。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懂他,我觉得他也理解不了我。我在乎他,希望他不要那么冷漠。这种冷漠也让我觉得和他相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