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分手后七天定律

女人分手后七天定律

男人和女人分手后的状态肯定是不一样的,女人刚分手的那段时间里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哭泣,眼泪好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不断地落下来。这样伤心哭泣的女人真的让人很心疼。

第一天分手往往是最难受的,和上一段感情分别后似乎只有痛苦才能宣泄这份情感,所以女人刚分手的时候肯定会痛哭一场,和这段感情彻底告别。女生哭的跟个泪人似的,躺在床上就知道哭,不吃饭而且也不搭理人,只要一有人提起男友的名字,女生就会止不住掉眼泪。

甚至她还觉得或许这只是一场玩笑,或许还有挽回的机会,或许还可以重新来一次。她没有向任何人表达自己已经恢复单身的事实,因为她觉得尚有复合的可能。

分手第二天的时候女人的情绪就更加不稳定了,翻看着和男孩一起的旅行时候的照片,突然觉得自己做得有些过,要是男孩现在来道歉她肯定立马就原谅他,并且以后再也不这么作了。

但是男生并没有来,于是她会哭,她会慌,她会失眠。她完全没有了自我,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这时候的她最需要闺蜜的陪伴,无论是一起喝酒还是吐槽前男友的种种恶行,她都会做,因为她要排解自己的情绪。

分手第三天的时候女人和前一天的状态差不多,她还是有些难过,经常还是会想起男孩,可是会假装自己已经忘记了,只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她还是会伤心到哭泣。

分手第四天的时候女人表面上看着好像是走出来了,恢复了一些理智,能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生活也慢慢变得正常起来,女生开始打扮自己,让恢复往日的样子。

分手第五天的时候她可能会去以前和男人一起去过的地方,在深夜里,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他的微博,他的朋友圈,还是会去关心他的生活情况。

分手第六天的时候女人接受了分手的事实,不会再幻想着他还会回头,得到了他绝不会回头的事实。不再留恋前任,不再关注前任。

分手第七天的时候女人已经完全振作起来了,她已经适应了自己一个人地感觉,不再依靠别人。女生慢慢的接受了朋友的开解,开始出去玩或者逛街,寻找新的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