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熊黛林郭可颂怎么认识的

熊黛林郭可颂怎么认识的

如今我们也不必再提起熊黛林跟郭富城的那段恋情了,就像他说的那样,不对的人会伤害两个人,如今熊黛林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听说他们是通过郭可颂的姐姐认识的。

早前有传熊黛林是因为同郭可颂姐姐郭可思相熟,才间接结识郭可颂,报道表示,当时郭可颂同老婆正在离婚,搬去嘉亨湾,同阿Lynn住在同一个屋苑,郭可思又常约熊黛林、郭可颂出去玩,才慢慢擦出爱火。

1月份的时候,熊黛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与郭可颂的恋情。 熊黛林和郭可颂感情进展顺利,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现在可以做回普通女孩子做的事,过简单开心的生活,并称“不用一个人过情人节了”。

原来郭可颂2012年同一个叫Ami的女子结过婚,结婚不到一年感情便发生变化,2013年尾协议离婚(有传是2014年离婚)。2014年初开始,Ami就未再现身出席郭氏家庭聚会。

网络上搜索不到郭可颂与前妻离婚的原因,也许是感情不和、也许是聚少离多、也许是闪婚的原因,反正各种猜测都有,只知道她叫Ami。

虽然郭可颂的知名度不如郭天王,但单凭身家来说却是绝对不输的。他出身豪门世家,其父郭达昌虽然已经过世,却还是留下了逾亿资产和亿万塑胶生意交给他们4姐弟。

由此可见郭可颂,来头不少,其父郭达昌做塑料厂起家,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曾经以2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 并以5000万卖出。

郭父与妻子陈玉莲共同拥有五间公司,包括宝昌制品厂有限公司、易通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可可有限公司、郭氏兄弟制品厂有限公司及力达投资有限公司。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郭可颂有一颗深爱熊黛林的心,可能很多不关注八卦的网友并不清楚,两人刚交往时就不止一次被港媒曝出,郭可颂的二姐郭可盈并不喜欢熊黛林,但即便如此郭可颂还是用自己的决心说服了家中老小,成功给了熊黛林一个盛大的婚礼。

早先被问到会不会出席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时,熊黛林也趁机“逼婚”,“我也到了适婚年龄,要快点有人大胆提出,我是一定要生小朋友的,不想年纪太大才生,担心身材很难恢复,谁想就快点来报名”。

提到男友,她则撒娇说:“这种事也要等人家开口,不是自己说的算”,似乎非常向往婚姻生活。如今熊黛林终于给郭可颂生了两个孩子,我们应该祝福熊黛林,遇到郭可颂因祸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