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向太称郭碧婷答应生三胎

向太称郭碧婷答应生三胎

郭碧婷答应向太生三胎是怎么回事?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称,郭碧婷日前已经答应向太,自己会跟向佐生第三胎。

日前向太与向华强夫妇受邀参加好友的聚会,向太在开心之余提到了在中秋节出生的孙女,并透露孙女的小名叫“小奶皇”,郭碧婷也答应了向太要生三个孩子,可见向太添了孙女又得到儿媳的承诺,相当开心。

向太也表示为郭碧婷买了一座豪宅作为礼物,原先承诺的买地盖别墅要等三年,看来等到郭碧婷再生下“皇孙”,向太的礼物也不会少。

而对于向太称郭碧婷生三胎一事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其中有网友表示,答应生三个孩子是在谈生意吗?“还有网友称,向太是为了想要男孩才这么说的。

首先为什么要答应自己的婆婆“为向佐”生育?其次生育这件事上本就是要小两口愿意的吧,此等言论一出,就被大众嘲讽了一番,多数网友认为,生孩子这件事搞得像完成任务一样,真是大可不必。

但也有网友认为,我们不能拿普通人的眼光去看待他们这个大家庭,毕竟豪门要求多子多孙,也算是履行一种交易中的义务了,郭碧婷答应向太生第三胎也是人家的选择。再说人家也不缺钱,生完了一定是好吃好喝的供着,未来孩子的生活、教育资源都不成问题。

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在一档亲子类综艺节目中相识,两人在节目中互生好感,并迅速地确认了恋爱关系,在2019年3月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

而两人在娱乐圈可以算得上是闪婚,两人从相识到结婚仅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