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倒追天蝎男成功经验

倒追天蝎男成功经验

天蝎男好像并不太喜欢女生主动追求他,否则他会感觉你很贱,或者你有所图,所以追天蝎男也不能让他感觉到你非他不可,学会欲擒故纵。

1.若即若离的挑逗

一脸灿烂的笑容,是蝎子的所爱;情思的跳动,源自难耐的心痒感觉。言语间有意无意的暗示好感,却在蝎子想要探询究竟的时候,切换话题;动作里似有挑逗,却在蝎子想靠更近的时候,点到为止。

不明确的语言与行为,似远似近,若即若离,蝎子在琢磨、猜测中,脑中充盈的已经全都是你的影像。

2.尊重隐私,善于倾听

在追天蝎座男生前,要做好一个决定,自己的隐私和秘密。天蝎座的男生喜欢听一些小秘密,但他也希望能有个人去倾听他的秘密,这是你就是这个倾听他秘密的人,一般你走到他心里,他才会说这些悄悄话的。

3.提高你性感的魅力

要引起男神的注意,那么就要提高自身的魅力。男人嘛,只要不瞎,都是视觉系动物,尤其天蝎座还是一个喜欢身材火辣的美女的星座。

首先要身材好,要想身材好,一个女神,外表一定要保持干净清爽,至于行为方面自然不做作就好。

4.在人群里,和他眉目传情

天蝎男虽然眼神会漏电,但是一般非特定目的,他是宁可看着哥们,也不会乱瞄美女。如果你发现他常常盯着你,那他肯定对你有兴趣。

这时你就用大胆的眼光回应他,他也会明白你对他的好感。当他靠近你,可以缅腆地避开目光,告诉他,你的心跳都乱了。

5.千万别做作

见面,话不用太多,多点身体接触,多接接他的话,不懂得不要装懂,该怎么做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别作,直爽一点他反而会觉得你很可爱,不要故意卖萌,不要把自己强势的一面表现的太明显。

但不要什么都听他的,要有自己的主见,因为他喜欢在他面前笨一点,但是不能什么都太笨,说到笨就是,多让他感觉到他被你需要,比如饿了,撒个娇,让他买吃的,他肯定屁颠屁颠就去了,困了,就倒他身上睡,有委屈,就在他面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