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执着

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执着

如果一个人注定不属于你,那你又何必太执着?这时候即便你执着那也不会有好的结果,因为他不爱你,因为他的心里从来都没有你。你终究会遇见对的人,会有更好的缘分。

不是所有的风雨之后都会有彩虹,就像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一样。你全心全意爱着一个人,却未必能得到爱情。这时候你应该做的就是放弃这段不会有好结果的爱情,是放过自己,也是放过对方。

你的爱对他来说只是一种压力,他不觉得甜蜜,只觉得苦恼。

有些人天天遇见,但不会有爱的感觉,有些人,一生只是遇见一次,却被深深吸引,然后深深相爱。

虽然你们可能会天天遇见,但是因为他对你没有爱的感觉,所以也不会就此爱上你。即便你时时刻刻的出现在他面前,即便你为他做了很多的事情,他也不会被你吸引。

爱情里,本就没有谁对谁错,错的只是时间,地点和产生的感情。感情没有错,每个人都有爱人的权利。你有爱他的权利,他当然也有不爱你的权利。

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从而产生的错误的爱情,你以为自己是真爱,所以因为得不到回应而难过。但殊不知,对他来说,你就是他的错误的缘分,对他来说,你不是那个对的人。

有缘的人,纵是跨越山水千山,漂洋过海都会赶来与你相遇;无缘的人,站在对面不相识,擦肩而过不回头。

太多的情,太多的人,不管你认命也好,心有不甘也罢,结局你是做不了主的,世事早已有定数,你只需尽力而为,拥有时好好珍惜,失去时各自郑重,人生路还很长,不要伤心欲绝,不要颓废堕落。

爱而不得,注定没有结局,注定无法相守,无论怎么努力,今生也无法抓住彼此的手,那是一种与命运对抗后的无能为力和无可奈何。

不属于你的爱情,你何必苦苦纠缠呢?该放弃时就放吧。人生本来就是一场过客,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过程才是最精彩的。其实,这一生,这一世,除了生死以外,其它的都是小事,都可以过去,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