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怎么制造小浪漫

异地恋怎么制造小浪漫

异地恋的小情侣更需要浪漫,两个人分开时间久了,感情难免会变淡,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你去制造一些小惊喜来让对方开心了,你知道异地恋怎么制造小浪漫吗?

1、给女朋友写情书。亲手动笔写一封情书,表达你对她的爱慕之情,能遇见她是一生之中最大的幸福,情感真挚动人,而且最好要回忆你们的点点滴滴,写出她对你是如何如何的好,如何如何的爱你,这样女朋友看了会感动满满。

2、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一起去看一场爱情电影,在荧幕里,你们看到爱情之中的喜怒哀乐,不禁身陷其中。四周忽明忽暗的环境,握住她的手。把她擦眼泪,给她递纸巾,轻轻的揽着她,让她靠在你的肩膀上,给她温暖。

3、夜晚点燃明亮的蜡烛,首先关掉所有光源,世界一片黑暗。此时,你点燃蜡烛,就像光明之神突然带来光芒,女朋友能不为之感动流泪吗?蜡烛随风摇摆不定,一闪一闪的,加一瓶红酒,再撒一些花瓣,花前烛下,浪漫至极。但是这个一定要注意防火。

4、不要和她说,到她所在的城市给她一个惊喜。在她家楼下或者她在哪你就在那儿,准备一束鲜花和一点小礼物,然后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哪里,制造出偶遇的效果,一边打电话一边朝她面对面走来,或者在她楼下,让她在阳台上往下看,再等她下楼。如果人过不去,随便挑个时间,买点小礼物,寄过去,别告诉她,里面最好有什么亲笔信之类的东西,她一定感动的不行。

5、送给他/她一直想要的礼物。一直很想要一样东西,然后没有舍得买,哪天回家突然发现已经放在了桌上,突然另一半跑过来,遮住你的眼睛,一边亲你一边告诉你,今天给你的礼物,你喜欢吗,生活中需要小惊喜,这就是浪漫。

6、策划一场别出心裁的求婚。要让女朋友感觉到浪漫,求婚现场是最好的场所,准备一部你们在一起的历程的MV,然后找你们那里最热闹的商业区,在投影屏里放出来,事先摆好蜡烛和气球,再准备好玫瑰花和戒指,大胆的让她嫁给你。

最浪漫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当然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时的你眼中只有我,我的世界只有你。你们互相依靠着对方,坐在沙发上、草坪上,或是相拥地躺着,静静地听彼此聊聊身边发生的趣事,那种感觉非常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