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适合发群里退群的句子

适合发群里退群的句子

当你不再属于这个圈子的时候,一些群也就没有用处了,这时如果默默的退群必然会引起别人不好的猜测。所以,退群不能草率,下面这些句子会帮你成功退群。

1.不好意思,这个群跟我八字不合。

2.对不起了各位,我先退为敬。

3.再见了,曾经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一群人。

4.我走了,我想把你们遗忘,所以,也请你们不要记得我。

5.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群外人。

6.群主,我期待着您快刀斩乱麻般的答复。

7.感谢的话毋宁多言,总之,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

8.群主,您在我心中一直是圣人,您又怎会与我一般见识呢?

9.我要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要走了,正和我从不言语。

10.再见了群啊,今晚我就要远航,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11.天下无不散宴席,但不散的是我们的情谊。

12.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

13.我走了,离你们越来越远了,最后消失于你们的视野里,带走我所有的祝福和牵挂,不再想念谁,不再牵挂谁,不再祝福谁,不在为谁放心不开。

14.感谢群主把我拉进这个大群,在这期间我认识了不少的人,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这些东西已经足够了。

15.我不该在那一夜,在灯火阑珊处,在没有酒精麻醉的状态下,大脑竟突然缺氧短路,那么冲动地选择了退群。

16.不想再为一份没有回报的牵挂而分心,不想再因一句善意的提醒而伤把自尊伤个遍体鳞伤。

17.走了,我轻轻的走了,在零点即将到来的时刻,在这旧的一天即使结束的时刻。

18.经过三天两夜地苦苦回味,经过两夜三天的容颜憔悴,我终于想明白了,我就是一个凡人,有时做事的确很烦人。

19.实在抱歉,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了,我十分怀恋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有时候虽然很累但是很满足。大家保重,原谅我不能与你们一起工作了,再见。

20.非常感谢工作期间和大家愉快的的相处,希望以后的日子常联系,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后会有期。

21.我们留得住记忆,却留不住时光;我们看不到相见,却看得到离别。我们曾经说好要潇洒从容地离开,但情感就像滴在纸上的浓墨,无法抑制地散溢开来。

22.我们都应该学会的一点就是,开心要说给真正为你开心的人听,难受当然也要说给愿意听你说话的人听,毕竟这个世界上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没有那么多的你以为的感同身受。

23.相聚与离别似乎是人生中永远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涩的咖啡,离别的苦涩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随着岁月的沉淀,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