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有些女生不会撒娇

为什么有些女生不会撒娇

现在很多女人自称女汉子,出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过小三,斗得过流氓,堪称是能文能武,无所不能。

那些不会撒娇的女人,大多数是性格使然。有些女人成长过程中一直都很独立要强,不习惯依赖别人。即使是面对身边亲近的伴侣,也不愿意放低身段。宁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另外就是女人可能觉得跟你感情还没好到那种程度,对你撒娇有些尴尬,无论多强势的女子,骨子里都有柔情似水、小鸟依人的一面。但是如果女人感受不到对方的疼爱,或者感受并不强烈,不相信对方会依从自己,那么女人与生俱来的天性,根本激发不出来。甚至反而觉得那是矫情,多此一举,自讨没趣,因而完全摒弃了这种行为。

不过也有人说,有些女孩子不是不会撒娇,只是还没有遇到可以让她自然而然就表现出来的娇小可爱的一面的人而已。女孩子别说自己不会撒娇,女人天生就是水做的,与生俱来的柔弱。你只是还没有遇到对的人而已。

其实撒娇虽然很嗲,有时候让人觉得讨厌,但其实撒娇还是很管用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撒娇就是一种示弱,学会示弱,谦和一点,让身边的人舒舒服服帮忙,与你而言也是便利,这才是聪明的撒娇女人。会撒娇的女人,总是不缺疼爱和保护。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一定道理的,从某种本质上来说,会撒娇的女人会比不会撒娇的女人活着自在些,有些时候试着放下你的自尊,适当的撒娇也是情商高的表现。

王鸥曾经在某综艺节目中说过自己的性格:“真的不会交往,不会撒娇,不会服软,就是这样一个状态,把我锻炼的非常的坚强,坚强到甚至坚硬,而且我还是天蝎座,我就爱一个人就是义无反顾,死去活来的那种,如果那个人也同样非常的爱我,那我就会很幸福的,会觉得我也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我期待这种感受。”其实现实生活中那些不会撒娇的女生,性格大概跟王鸥很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