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两人彻底分手后还能和好吗

两人彻底分手后还能和好吗

对还爱着对方的人来说,分手是很让人伤心的一件事,因为分手后就不能继续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其实两人彻底分手后也还是有机会和好的,只要挽回的方法用对了就可以了。

很多人的分手都是一时冲动,吵架生气闹别扭,或者纯粹是拿分手来威胁一下对方,没想到却真的分手了,事情过后便后悔的要死要活。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又不明白对方的态度,不知道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

这种因为一场误会,或者一时赌气造成的分手,其实可挽回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只要你还爱着对方,只要对方的心里也还有你,那说明他对你也是念念不忘,这时候你主动找他复合,一定能够收获成功。

如果对方已经下定决定要分手,但是你还希望继续和他在一起,那可以尽量挽回一下。

这时候你首先要认清现实。

不要频繁打电话,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有事说事,想他了就直接说出来,不要仅限于电话里,两人见上一面比多少电话都可靠。

认识自己并改变现状。

当恋人离你而去时,你应该反省自己是不是存有另一方没法接纳的缺陷或缺点。在你挽回爱情以前,你必须恰当地了解自己。

先找到你的缺陷,试着改正他们,让另一方感觉到你正在尝试改变自己,并且在为了维持这段关系而努力。

尽量不要去提起过去的旧事。

一是因为旧事能让气氛变得尴尬,也能让心情变得沉重,二是因为挽救爱情的根本不在于过去的矛盾,而在于以后的和谐,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还是不要把过去挂在嘴边。

提升你对他的吸引力。

如果你突然求其与你复合,之前做的很可能会功亏一篑。如果你对他创造吸引,就更有可能让他回到你的身边。

你可以在朋友圈晒出自己高质量水平的生活,来吸引他关注你。或者以好朋友的身份约他见面,让他感受到你的诚意,这样就更容易让他回心转意。

给对方准备一个约会。

使人幸福的往往是非理性的一些行为,让对方记忆起一些美好的回忆,你需要准备一场浪漫的约会,让对方记起你们刚认识的模样,这样会有分手复合二次相爱的可能。

在整个过程中,如果你从最初就不去找出分手的原因,只是求其回到你身边,那么你可能失去了挽回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你只要学会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提升自己的吸引力,那么想要让他回到你身边就变得容易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