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夕最适合送老婆什么礼物

七夕最适合送老婆什么礼物

七夕节老夫老妻也会过,在这特殊的节日中,其实你的妻子也是很希望得到你的惊喜,那么作为丈夫的你,要学会读懂她的心。

1.工资卡

把你的工资卡交给老婆大人,这是你对她最大的诚意和信任。承认她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让她为你打理一切。

相信她的理财能力,把整个家交到她手上,其实别看女人喜欢买买买,对于自己的家庭,每个女人都有天生的精打细算。当然,承认她当家主母的身份,让她来管你,约束你,也照顾你。

其实,女人喜欢掌握男人的工资卡要的就是一份安心,一份被接纳的安全感,一份被肯定的安心。你也完全不用担心上交工资卡后会囊中羞涩,因为女人就是这样,你对她好,她会对你更好。

2.耳饰

一对合适的耳饰点缀在耳际,于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迷人风情引入注目,可以根据老婆的气质和肤色挑选一对适合她的耳饰;气质温婉的人适合佩戴单一色调、设计简约低调的耳饰,气质美艳大气的人适合佩戴色彩明丽、设计夸张一些的耳饰。

3.高跟鞋

可以在七夕时候为老婆挑选一算合适性价比比较高的高跟鞋送给老婆,可能平时比较节约,舍不得买贵的鞋子。所以作为老公可以在情人节时候买一双合适水晶鞋送给我们的老婆公主。

4.鲜花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男人在结婚后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减少送花的次数,长时间下去不仅会引起女人的不满与反感,严重的还可能会导致彼此间产生矛盾与摩擦。

建议大家可以在七夕情人节为妻子准备一些鲜花,如玫瑰,百合,蓝色妖姬等,一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二来可以让其知道你心里是有她的。

5.好看的衣服

众所周知,女人天生就是爱美的动物,结婚之前,特别是节日,女人们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跑出去招摇。

可如今,再看看自己的老婆,是不是为了家庭,事业憔悴了不少。所以,各位老公们,买件漂亮衣服,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老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