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束一段婚外情好痛苦

结束一段婚外情好痛苦

婚外情的存在虽然让人唾弃,但是在这种卑微的感情中也有真正的爱情,只不过不能光明正大的说罢了。有些人为了家庭结束一段婚外情看似理所当然,实则他们的内心充满绝望。

赵峰跟自己的老婆结婚五年了,生了两个孩子,看上去一家人很幸福。可事实并非如此,其实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早就破裂了,只是为了孩子在苦苦的撑着而已。赵峰总是说跟老婆过不下去了,因为两个人经常争吵,而且没有什么共同话题,现在住在一起就是煎熬。

他也曾努力的跟妻子和好过,但是妻子总是得理不饶人,每次都跟他大吵大闹,即使一点小事儿也能吵起来。也正是老婆这种爱吵闹的性格,赵峰终于忍不住出轨了。他第一次遇见那个女人的时候是在一次公司聚会上,那个女人不介意他有家庭,更不介意自己当第三者,所以两个人就好上了。

那个女人是属于比较善解人意的类型,正好跟赵峰的老婆形成强烈的对比,所以两个人一见面的时候赵峰就喜欢上她了。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赵峰尝到了爱情的滋味,找回了初恋时的感觉。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两个人的感情维持了三年之久,在此期间赵峰经常借着出差的机会跟那个女人约会,仿佛找到了真爱。

但是好景不长,这段感情最终还是被老婆发现了,当她知道赵峰出轨以后心情很低落,大闹了一场之后就要离婚。赵峰不同意,他说为了孩子,为了整个家庭他愿意重新回归家庭,老婆信了。

在赵峰跟小三一刀两断的时候哭了,他心痛,他恨自己没有提前遇到让自己这么动心的人。虽然这是一段婚外情,但是他付出的感情是真的,就算感情再卑微也挨了三年之久,又怎么能让他安心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