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达今天很开心的说说

表达今天很开心的说说

希望我们的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但愿我们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今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希望我们能早点遇到对的人。

1.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主张和个性,不要识途去改变他人,同样,也不要被他人所改变。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2、做好了出去玩的计划,要么突然停水调休,要么台风来了调休。我还有什么好说的。今天每个人都很开心放假了,全世界只有我,体会绝望。我是超级想念我的小可爱们啊。机票都买好了结果现在这样。

3.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4.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5.所有人和事,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别强求,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6.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7、喜欢不一定去打扰人家,有时候在远处静静的关注,那也很幸福吧!

8.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闺密都在一个城市,并且有共同的品位和价值观。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9.有的人觉得能够舍身,能够用牺牲来对人类表示深切而毫无私心的同情,是一种快乐。

10、冬天别嫌冷,夏天别嫌热,有钱别装穷,没钱别摆阔,闲暇养养身,每日找找乐,苦辣酸甜都尝过,才算没白活!

11、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全世界。

12、终于把这个礼拜最长的班上完了。今天真的是很开心了。天下有情人都该终成眷属,我们是,你们也是。

13.在低谷时,表示高峰不远了;一旦你在顶峰,就要小心低潮也快到了。高低乃常态,泰然处之才是好的应对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