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跟男朋友冷战技巧

跟男朋友冷战技巧

很多人喜欢冷战,吵架后不跟另一半说话,无论你怎么搭讪他都表现的很不耐烦。尤其是恋爱中的男人,冷战的时候非常可怕,整个人非常冷漠,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

首先,吵架之后先互相给各自双方一些时间来冷静,想想是谁的错,错在哪里,有错就认错,没错就撒娇。假如是你的错,你必须先主动承认错误,你够爱他就不要在乎面子,低下头来主动承认错误,不要扣扣、微信,找个时间直接电话,简单明了,语气温柔,不要硬碰硬的。

千万别冷太久。你要知道,你是和恋人冷战,而不是永久性的分手。所以说,冷战的时间不宜过长,顶多三天到五天,再多了就有危险了。当过了三天,还是互不联系了,那么其中一人就必须主动做出表率态度了。

不要封闭信息。冷战的时候,不要把自己太过封闭了。因为生气,肯定会把恋人关在门外,但也请留一扇窗户。说不定对方已经给你发道歉短信了,可是如果你把手机关机了,那你就无法第一时间倾听对方的心声了!

如果是男生错就不要去理他,也不要再找他吵,如果是自己的错这时候就要放下面子,放下小公主的身份去理理他,不用多说什么,给他发一个小表情,或者一个字母也好,他看到了肯定会高兴,就算是你的错他也没火要和你发了,这时候在撒点娇承认下自己的错误,没准他还会说自己错呢,这样他会觉得你通情达理,会更加的疼爱你,自然冷战就结束啦,最后再和他好好谈谈因为什么吵架,相信一定会愉快的解决的

分房睡。这也是冷处理的一种方式,躺在一张床上不说话未免有些难度。冷战就难以进行下去,男人一哄一抱就笑出声来了,还谈什么冷战呢。当然有的男人比较倔,不会主动求和,你也不用死磕,适可而止就行。让他明白你也是有脾性的。

做自己爱做的事,如果你是个吃货不如给自己吃点美食,甜食可以抑制烦恼和忧愁哦!如果你爱旅游就出去走走,多开开外面的世界,你的心胸会被打开,生气什么的也就忘记了。

冷战后虽然能做一些别的事来调节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变得愉快,但是这种愉快是暂时的,有问题一定要认真的解决问题,冷战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