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教师节送什么给老师呢

教师节送什么给老师呢

教师节就快要到了,身为一名学生,在学校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我们,那么在教师节这天我们该送什么东西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呢?

1、送花

康乃馨花语代表了爱、尊敬。所以送康乃馨给老师是首选礼物。

不过,康乃馨有多种花色,浅红色表示钦佩和尊敬,深红色表示爱与关怀,粉红色表示不朽的母爱,纯白色表示纯洁的爱和幸运。所以粉色康乃馨适合送给女老师,红色康乃馨则男女皆宜。

2、DIY贺卡

小学生可以利用放学的时间,在家长的指导下做一张漂亮的教师节贺卡,买的贺卡不如亲手制作的礼物有创意、有诚意,我们制作贺卡可能要花费很长时间,正是花费的这份时间,表示了我们对老师的尊重。

我们可以用海绵纸剪成自己想做的物品,然后贴到彩纸上,比如制作一个喷壶正在浇花,代表辛勤的园丁在教育学生,画一幅蜡烛,代表老师融化自己照亮别人,再写上几句祝福的话,这样制作的贺卡很美观,很有意义。

3、高档钢笔礼盒

送老师首先考虑的就应该是钢笔,老师日以继夜的工作,大部分时间都需要一款贴身的好笔,所以你可以选择比较高档的钢笔礼盒送给他。

4、贴心粉笔套

推荐理由:在我们记忆中,老师成天全跟粉笔打交道,老师每上完一节课,双手总是被白色粉笔染成白色,而这些化学品很容易伤害手上地皮肤,老师地双手也经常出现脱皮干燥地现象。

这款五颜六色地粉笔套可是礼轻情意重,如此贴心地小礼物不仅让老师地双手不再受到伤害,还给单调地课堂教学增加了色彩。

5、定制水杯

独家定制的一些礼物,一定能够避免与其它礼物雷同。至于定制什么,可以为老师定制一个水杯。

因为工作原因,许多老师都有慢性咽炎。所以,送给老师一个水杯,可以表达对老师的关心与祝福。

在定制水杯时候,可以在水杯的表面刻字上做一些创意,不仅可以写一些简单的祝福话语,还可以把一些比较搞笑、幽默的话话作为茶杯表面的刻字。

6、安神解郁的好茶

一位阅历深厚的老师,总能让我们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得到意外的收获。一位优秀的老师就像一壶好茶,历久弥香。

老师与文化的不可切割,就像茶与文化的不可分割,因为它们总是相辅相成。教师节送老师一品好茶,送去的不仅仅是健康,更是对老师最美的赞扬,像茶一样富有文化底蕴。

7、抱枕按摩器 

平时疲惫的工作肯定让老师腰酸背痛,渴望有人帮忙按摩按摩劳损的肌肉,工作的时候这显然不现实,不过有个最佳解决方案那就是按摩器。按摩器的价格在20元-100元不等,而且使用方便,随时都可以使用,非常实用,在这里也不建议大家买太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