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导演辛爽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导演辛爽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最近一直都在追《隐秘的角落》这部剧,这部豆瓣评分9.1的高分剧,单凭一个开头就吸引了很多观众,之前只知道这部剧是根据紫金陈的小说《坏小孩》改编的,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这部剧的导演辛爽,大家都知道辛爽导演的哪些作品呢?

作为导演,在《隐秘的角落》之前,辛爽的一些作品都不是那么的出名,比如网络大电影《二人世界》、《青春是个蛋》、《真人怪谈》,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作为音乐人,辛爽是Joyside乐队的鼓手,这是一个成立于2001年的乐队,遗憾的是,辛爽只在这个乐队待了一年。

《隐秘的角落》播出之后,很多人才知道辛爽的名字,其实也有很多人是从《幻乐之城》开始就关注辛爽了,他真的是一个恨特别的导演,因为以前是做音乐的,所以他很擅长运用音乐、场景设计以及镜头来传达氛围,这些在《隐秘的角落》中都有体现,某些场景原本并没有那么可怕,但是因为BGM的加持,氛围就会变得非常诡异。每当可怕的BGM响起的时候,弹幕总是清一色的“差点被这配乐送走”。

在18年的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中,辛爽导演参与了五次,他和任素汐合作的《时光机》,是当时公认的最感人的作品。他和李光洁合作的《异乡人》,又是一种截然不同的喜剧,让人印象深刻。还有和萧敬腾合作的《我》,他利用巧妙的场景切换,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鲜活的精分患者。还有他在《幻乐之城》中的最后一个作品,是和李光洁、任素汐合作的《五百里》,这个90年代的东北爱情故事,简直不要太催泪,尤其是那一首《别送我》,让人瞬间泪奔。

很多人都说辛爽是个鬼才,我想看过《隐秘的角落》的观众都会认同这一点,这虽然是一部网剧,却让人看出了电影的感觉,开头的那一幕更是直接把人吓哭,从此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再也无法正视“爬山”这两个字。还有剧中的一些BGM,明明是一部悬疑片,却让人感觉实在看恐怖片,但是音乐和剧情却毫无违和感。这都是不得不让人佩服的地方,真心想说一句:辛爽,不愧是你!

不管怎么说,《隐秘的角落》最后的成功和辛爽是息息相关的,希望以后他能继续拍一些优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