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凤囚凰大结局是什么

凤囚凰大结局是什么

昨晚宋威龙和关晓彤主演的《凤囚凰》昨晚大结局,大家终于松了口气,腹黑男容止的漫漫追妻路实属不易,就算是到了最后,还是靠套路把妻子留在了身边,果然楚玉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容止的套路,“一见容止误终身”,看看你是不是也被他们的爱情感动到!

电视剧《凤囚凰》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女主角楚玉一觉醒来,不仅完成了穿越,还见到了和自己纠缠一生的男人容止,可容止就是一个谜团,楚玉什么都不知道,剧中容止的身份是什么?楚玉对容止唯一的了解就是容止很不简单,可是容止为什么心甘情愿待在楚玉身边?以容止的能力逃出公主府很简单,可容止就是不走,一待就是几年,属实有些奇怪。

在大结局中,容止因为吃了太后的毒药中毒消失了,当容止再次出现在刘宋公主府时,一向骄傲又腹黑的容止又开始欺负楚玉了。楚玉看到容止没死伏在容止的腿上一边流泪一边质问:害我白白伤心了这么久,容止一脸愧疚的道歉着对不起,转眼楚玉开心的笑了看着容止的脸说:你骗了我,我真的好生气呀,可是你还活着,这实在是太好了,楚玉说完,容止摸着楚玉的脸颊,在楚玉额头深情一吻,两人幸福相拥。

一年以后,容止的眼也不瞎了腿也不瘸了 ,提着小鱼桶管欢快的跑着去装媳妇儿钓的鱼。看这里真的是超感动的!暗黑系城府很深的人,跟着楚玉做这么简单的事也快乐地像个孩子,这就是真爱幸福。看到容止领着小桶一路欢快的跑到楚玉面前后,楚玉这时才知道,原来容止是骗她的。两人一起蹲着桥上看着水桶里刚刚钓上来的鱼,容止一脸傲娇的说:太后能收买王公公,我就不能收买琴姑了。

原来在太后让琴姑拿毒药要给容止的时候,容止刚要拿,琴姑就给了容止一个眼神,容止立刻明白就把毒药移开,下面还暗藏玄机,所以容止吃的是藏在下面的“毒药”。容止说出真相后,楚玉生气的说到: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容止解释到:太后耳目众多,我总要小心行事,只有她彻底放弃,我才能恢复健康,容止一边说着一边从后面把楚玉拥入怀中。

听到容止这样说,楚玉其实也早已经原谅他了,顺便调侃道:我看你呀,就是怕我和你不熟,然后转身就走,所以你装可怜博同情。还拍着容止的手臂说:好吧!那容止就是天下第一了。刚刚夸完,转过身一脸调皮的问容止:敢问荣郎君,你掉了一条鱼呀?容止低头浅笑回答道:一条也没有钓到!说完转身牵着媳妇的手蹦哒蹦哒的走了。一虐到底就是甜!这条追妻路走的太曲折,哈哈哈,希望不久之后,两人能生个孩子,这样就再好不过了。

楚玉第一次见到容止是在自己卧室的床上,容止和其他几名面首在侍寝,此时的楚玉已经不是山阴公主刘楚玉了,对容止一点印象都没有,只是本能地觉得容止很危险,很可怕。

其实,容止的身份很尊贵,他和北魏皇太后冯婷是兄妹,和观沧海、冯亭师承一脉,是观沧海的父亲观日月。观沧海和容止学艺时间最长,冯亭待了一段时间就走了,不过容止和观日月观沧海父子经常发生分歧,年纪稍大一点就离开观家了。

前有侧妃马雪云的胡搅蛮缠,硬是将初融夫妇冰冷的政治联姻变成了唯美浪漫的偶像轻喜剧;后有飞凤将军霍璇对容止的疯狂痴恋,终于让不善言辞的容止道出真心话。本周,面对不断假意试探,却又暗地里处处给正妻楚玉施压的霍璇,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容止终坦白了其早已偏向楚玉的内心世界,“我容止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想要的也是一颗真心”“是的,我爱她(楚玉)”至此冷面摄政王容止终被情爱拉下神坛,变成了有血有肉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