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做过最幼稚的事

分手后做过最幼稚的事

想必很多人在分手后都做过很多幼稚的事情,当时觉得没有什么,但现在回想起来却感觉自己很幼稚,毕竟我们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总是不理智,不过那些幼稚的事情,却给我们的人生增加了经验。

分手后那段最难熬的时光相信每个人都经历过,年少无知的我们也会为了挽回前任做一些非常幼稚的事。

分手后有的人会频繁地更新朋友圈,想借此引起前任的注意;有的人会一次又一次地乞求对方不要离开,毫无尊严而且卑微到没有下限;有的人甚至通过伤害自己,想博取对方的同情……

你曾经为了挽回前任做过最幼稚的事还有哪些呢?除了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外,想必还做过一些其他举动,比如说“从头再来”。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分手之后真的会去把头发剪短,就像歌词唱的那样,剪断了长发,剪断了牵挂。

其次就是淋雨,可能很多小伙伴电视剧看多了,因为偶像剧里面有这样的一些情节,所以在分手后,特别伤心,就直接出去淋雨了。

接下来就是直接哭,前两个或许还麻烦一点,但对于来说女生想到就能直接哭了,男生或许会少一些,一个女生在你面前哭的样子,肯定特别让人心疼吧。

这些举动如今回想起来会很幼稚,很多人问我,分开以后是怎么释怀的怎么放下的。我想说,放下真的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开始的时候我也天天哭,做什么事都想到他都想哭。

但后来有一天,突然想通了,这个世界还有更多的温暖和爱在等我啊,人活一辈子,我为什么要让自己不开心呢!

事实证明,忙碌真的是对所有人和事最好的放下和治愈方式,忙到睡觉只能睡六个小时的时候,我终于觉得,感情对我来说也不是非你不可了。

所以说不要让自己沉浸在痛苦之中,去做一些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自然能够忘记失恋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