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关于分手见人品的例子

关于分手见人品的例子

“分手见人品”这句话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之前,他一口一个“宝贝”,一口一个“亲爱的”叫着。结果我们分手后,他给我身边每个人讲我的坏话,说我天天在家躺着,自己的衣服从来不洗,并且还经常抱怨身边的朋友。他的行为真是令人作呕,不过好在我身边人都清楚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否则我多年的好人缘就被他一张嘴说光了。你们身边有没有这种分手见人品的例子呢?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多,分手3个月后,他回来找我。他打电话跟我说他刚刚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说他看来看去还是我最好了,要求和我复合。让我等一个星期,他要和那个女的撇清关系。

我相信了,我还跟他说我等不了一个星期,最多等他三天,他说马上给那女的打电话。结果第二天,他又给我打电话,并且大声的说让我不要再等他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这一听就是他故意说给他现女友听的,我真的是醉了,这不是拿我当枪使嘛。

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他又给我打电话,说上次是他的错,这次真的要和我和好,我拒绝了他,谁知道,他一直软磨硬泡,还说要到我家里来,我吓死了,连忙答应跟他出去见一面,这他才罢休。

跟他见面是在一家咖啡馆里,当他看见我时,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这次见面之前,我们俩已经好几月没见了,说实话,他还是那个样子,一点没变。聊着聊着,他突然盯着我的脖子看,然后他笑着说:“我之前送你的那条项链你还戴着呢。”我疑惑的低下头,我发现我一直戴着他曾经送我的项链。

这条项链是我过生日的时候他送给我的,我很喜欢,所以一直戴着,没摘下来过,分手之后我也忘记摘了,于是让他发现了。他看到后让我摘下来给他看看,于是我摘给了他,让他小心点。他拿起来转着项链看一圈,然后对我说:“这条项链被你保管的这么好啊,跟新的一样,你是不是还是放不下我啊?”

我笑了,我说那是因为我爱惜东西,并不是因为我还喜欢你。他撅了噘嘴,对我说:“反正咱们也分手了,你就还给我吧。”当时我是不情愿的,但是我怕他还误会我喜欢他,于是就还给他了。谁知晚上他发了一条朋友圈,上面是他和他新女友的照片,那个女生的脖子上戴着的,正是白天被他要去的我的项链。

看到这张照片后我真的是既想哭又想笑,一个人的脸皮得多厚才能到他这种地步,先是骗我复合,又是拿走属于我的项链,我很庆幸自己和他分手了,不然我一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