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严重缺乏安全感怎么办

严重缺乏安全感怎么办

在感情中如果你很没有安全感,就会经常怀疑对方,随时都感觉对方可能会离开你。如果对方给不了你安全感,那你就要自己给自己安全感,至少不害怕自己被别人抛弃。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严重缺乏安全感该怎么办呢?

一、承认自己内心的不安全感

你要承认自己的内心,承认自己存在着需要人关心,需要人陪伴的需求,只有先承认了它的存在,才有办法弄清楚它的原因,也才能有办法对它进行处理,缓解这种不安感。

二、换个男朋友

当你怀疑这个男人不是真的爱自己,往往他就是没那么爱你,确实如此。他对你究竟如何,人品好不好,自己心里应该是很清楚的。不用胡乱去猜疑什么,事实可以告诉你一切,让你得到拯救。确实不怎么样的男朋友,不要受他的影响,就把他换掉。做出这样的决定,自己的内心就会安定很多。

三、自我暗示

经常向自己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比如我很开心,我今天心情很好,我很有成就感,我一定会做好这件事情。暗示的多了,自然会变自信,这样就不用担心和纠结了。

四、你过好自己的生活

享受美妙的人生,把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周末和同事、朋友聚餐逛街,做一些户外运动,个人生活过的丰富多彩就足够了,过好自己的生活。当你拉低男人的生活水平、让他变得烦躁,这样疑神又疑鬼的你,他还会喜欢吗?

五、多交朋友

我们不仅要善于去交友,我们还要懂得交一些友善的朋友,在我们缺乏安全感的时候,友善的朋友会指导我们针对安全感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