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懿传莲心对食惨叫的原因

如懿传莲心对食惨叫的原因

如懿传中的莲心不得不说在这后宫里也数得上漂亮的,但是可怜的她,被皇后指给王钦这个变态的太监,看的小编是心里直发慌,他们每晚对食夜夜传出惨叫声,原因竟是这个。

富察皇后为了笼络养心殿大太监王钦,将身边的大宫女莲心赐给王钦做对食,可从新婚第一夜开始,就经常有人听见莲心惨叫,只不过没人愿意理会,你知道莲心为什么惨叫吗?

莲心本不想嫁给王钦,等过几年满了二十五就出宫,可惜被嫁给王钦,一辈子都离不开了,那么莲心结局死了吗?莲心落水被如懿救起,否认自己跳湖自尽,只说是不小心掉进去了。

大婚第一夜,房里就传来了女人的惨叫,但没人在乎,更没人询问莲心。如懿偶然经过花园,发现莲心落水,将莲心带回养心斋,莲心坚持说自己是失足落水,并不是寻思。

直到如懿屏退其他人,莲心才说,王钦每天都折磨自己,白天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自己风光无限,可到了晚上莲心却生不如死,王钦对莲心连打带骂,还咬人,弄得莲心浑身是伤,新婚夜的惨叫就是这么来的。

对食原义是搭伙共食的意思,后来的解释指宫女和太监结成挂名夫妻。对食最早见于汉代,从这一称呼本身来分析,可能是宦官、宫女在一起吃饭,还不含有共寝之意。

太监虽然不是正常男人,但不少太监整日出入于佳丽如云的后宫,耳闻目睹皇帝和美女们的那些事儿,不可能没有一点性幻想。

况且,有些太监自幼入宫,由于阉割不够彻底,尚能恢复一些性功能;还有一些太监阉割时是已婚之人,对房事有过体验,入宫后虽然失去了男根,但脑海残存性意识,仍然可以狎妓御女,与女人进行不正常的性生活。

有人说表面上莲心因为皇后要拉拢王钦被逼对食惨遭折磨。经过如懿的点拨就准备投靠如懿。但是我觉得莲心很有可能是经过皇后授意上演的一场苦肉计反间计。目的是让如懿相信莲心已经和皇后离心离德,假意让莲心投靠如懿,再挑拨如懿身边的谁谁背叛如懿,或者暗中盯梢。

可见,这部剧中的小小奴婢是有多么重要,虽然她们手无缚鸡之力,无权无势,但她们的站队能直接影响整个局势的结果,富察皇后没想到满盘皆输,是因为失去了一个奴婢,在这上面的富察皇后是那么的黑,难道只是为了衬托如懿吗?历史上的事情我们谁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