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描写生活不易的句子

描写生活不易的句子

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份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所以,没有理由,必须努力。

其实,生活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和老天爷的事,你要知道,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老天爷的事你管不了,别人的事与你无关。

人生不易,生活很难,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人人都有辛酸的泪,没人知道,痛苦会在哪个时段出现,也没人清楚,烦恼会在哪个地方出现,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珍惜拥有。

漫长的夜,抬眼凝视有你的方向,眸子越加明亮,而远方的你,可曾看到,这些古老琐碎的文字,又是怎样的深刻,那一道道深的,浅的泪痕,印在这片薄薄的纸上,又融化了多少相思。

这是个现实的社会,感情不能当饭吃,贫穷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电影里的故事情节,那只是个供许多陌生人喧嚣情感的场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现实的人才相信。

这个世界真的很现实,每个人都在为着同一个目标不惜一切代价努力着,心甘情愿的成为金钱的奴隶,死心蹋地的付出。金钱,侵蚀着人的心灵,夺去了本该属于人们最真实的快乐,最轻松的生活,最纯净的爱……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现实生活中,感性的人总是嘲笑理性的人“活的太严肃”。其实,太在乎自己的感受又能如何?笑过、哭过、发泄过,生活也不会因此改变。也许真要等临终一刻才能明白,每天为之烦恼、痛苦、伤心、气愤、达到忍耐极限的事,是多么可笑和不值一提。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当你觉得容易到时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易

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一个人活着不容易,快乐地生活比痛苦地生活,更能带给自己轻松,带给他人幸福和快乐。

生活,每个人一生下在就有的一份礼物。它能使我们在其中得到意想不到的事情,它能使我们在生活中意识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