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正常追一个女生要多久

正常追一个女生要多久

正常情况下追一个女生到底要多久呢?有些男生不免会想,我追了她那么久,她都没有答应和我在一起,她是不喜欢我吗?难道我要就那么放弃吗?

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曾经的同学,因为某些原因找到了我。起初就是一起出去玩玩而已,毕竟很久没见了,渐渐的发现自己开始喜欢她,于是我开始追求她。只要是她提出的要求,不管多难多么无理,我都会满足她,甚至为此和父母发生争执,虽然过程中她有过动摇,但最终我们还是分开了。

分开后,我并没有很难过,反而如释重负。之后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别付出的太卑微,不然你的付出在别人眼里只是理所应当而已!

其实追女生是没有期限的,什么期限,是你受不了最终放弃的期限?当你这样想的时候你已经走偏了。

追女生最重要的从来都不是时间,《十面埋伏》里面刘德华悲愤的对章子怡说:“我等了你三年比不上他陪你三天?”一句话道尽千万备胎的辛酸泪!

如果你追了三周她都没有回应你,那你就不要挣扎了。因为她是真的不喜欢你,不然不会那么长时间都不给你一点暗示。

喜欢就是喜欢,如果你们在一起三周的时间,她还是没有主动的表达对你的兴趣,也没有主动去约你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放弃了。

有些女生不太会直接去拒绝一个人,她往往会通过各种暗示让你自己退出,对你的不敢兴趣就是比较直接的方法。

有的男生会这样想,女生大多都是被动和含羞的,我第一次表白被拒后,是不是因为他们下意识的拒绝呢?

实际上呢,绝大部分女生都不会这样做了,如果她觉得你人品没有问题,她会暗示拒绝你,如果她觉得你特别一般,她会直接拒绝你的,不论你表白几次都不会成功。

所以啊,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如果对方真的不喜欢你,那要懂得及早放手,及时止损的道理大家应该都懂吧?